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机在远程设备管理中的应用

工控机在远程设备管理中的应用

 

远程控制技术是指一台计算机(主控端)通过网络,控制另一台或多台计算机(被控端)的技术。使用主控端计算机控制被控端计算机时,可以监控被控端计算机运行情况,启动或关闭被控端计算机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被控端计算机的资源。

industry-4-isometric-notitle.jpg

 

远程设备管理指的是,在当今智慧工厂的5G应用场景之中,利用5G网络将生产设备无缝连接,满足工业环境下设备互联和远程交互应用需求。方案通过5G工业网关,由主控端连接工厂设备,实时将工厂现场数据传输到后端运维管理平台,构建连接工厂内外的人和机器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系统。

 

吉方工控可以为客户提供核心服务器、边缘端的数据采集工控机等硬件设备。根据客户的实地需求,使用高速串口通讯,采集信息后再通过5G边缘计算设备进行点对点传输。

 

推荐型号GE-901EI-PL

GE-901EI-PL.png

 

GE-901EI-PL是一款工作站等级边缘计算系统, 搭载⼯业级英特尔® Q170系统芯片,可搭载英特尔®至強®/酷睿™ 桌面式处理器(6th/7th/8th/9th Gen), 2*DDR4 2400/2666MHz, 双通道内存,最大支持64GB。 VGA+DP+HDMI, 3显示接口, 3*LAN,6*USB3.1, 1*M.2 B-Key,支持Wifi/BT等无线功能, 1*M.2 E-Key, 支持5G/4G无线网络, 多PCIe扩展, 最高支持750W功耗显卡, 1*PCIeX16灵活满足客户需求。1*M.2 2280 M-Key, 支持NVMe存储, 2*2.5“SATA3硬盘架, 支持RAID0,1。 工作站等级系统效能、 完整的功能配备、 丰富的扩充弹性、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非常适用于工业自动化、 AI边缘计算, 小型智能工作站、 多媒体服务系统, 高精度机器视觉等行业的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吉方工控精彩亮相2023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吉方工控新品称板 GI-N5095D12-E2

吉方工控广东互联网+博览会精彩回顾

吉方工控推出采用Intel R680E芯片组网络安全主板

吉方工控网安主板新品GL-R680EA62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