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糖果包装行业

案例分享 | 糖果包装行业

德国施迈赛客户Wolf(德沃包装)的管状袋包装机VPC-H 250设计用于将糖果、麦片、零食、冷冻食品和棒棒糖包装在由热塑性薄膜和层压薄膜制成的袋子中。该机器通过独立的工艺步骤工作,从送入包装材料到形成袋子、密封接缝和填充,精度高,是一款高性能机器,下落高度低,速度可达每分钟200袋。

1.png

创新且卫生

施迈赛的安全技术

德国施迈赛的AZM 300 电磁安全锁安装在紧凑的 VPC-H 250 机器上,只需要很小的占地面积。AZM 300用于监控防护门的位置,并防止防护门在危险的机器运动停止之前被打开。防护门应用于包装机VPC-H 250,以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

德国施迈赛的RFID电磁安全锁AZM300因其卫生设计和 IP69 的防护等级而在食品和包装行业广受欢迎。AZM 300 的特点包括带轮毂和十字头的专利工作原理。它允许防护门在关闭时几乎没有任何间隙。RFID 传感器可根据 ISO 14119 实现最大程度的篡改保护。

2.jpg

人机界面采用德国施迈赛全新 H 系列中的紧急停止按钮和发光按钮。德国施迈赛的 H 系列适用于卫生敏感应用(尤其是食品加工)的全系列指令和信号设备。

新的 H 系列符合“卫生设计”的设计原则以及新的 EN 1672-2 标准和法规 10/2011/EU 的要求。共有 147 种不同的设备型号可供选择,包括 26 种蘑菇形按钮、24种选择开关和4种电位器旋钮开关。

3.png

电磁安全锁和紧急停止装置的信号由德国施迈赛的 SRB-E-204-PE 和 SRB-E-322ST 安全继电器模块进行评估,这些模块既多功能又易于配置,并且采用超薄设计,易于安装在狭小空间,例如VPC-H 250 的可伸缩控制柜中。

安 全 继 电 器 模 块

4.jpg

5.jpg

6.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网址:

www.schmersal.com.cn

7.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部物流的新自动化和安全解决方案

tec.nicum | 施迈赛安全技术服务

SSB-R | 施迈赛新型磁轨传感器盒

新品预告 | 新紧凑型拉绳开关,适用于重工行业

新品速递 | SLB440系列新型紧凑型安全光电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