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说|ftServer保障Dogfish Head制造执行系统持续可用性

案例说|ftServer保障Dogfish Head制造执行系统持续可用性

2023/8/3 14:34:03

Dogfish Head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微型啤酒厂,位于特拉华州的米尔顿,每年生产12个品种的26.2万桶啤酒。该公司已经将其独特的啤酒花加工过程自动化,但他们的解决方案比较过时,容易导致意外停机和网络安全风险。

挑战

•确保关键系统的持续可用性

•随着工艺的发展,支持新设备的实施

•通过最新的自动化系统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解决方案

•Brewmaxx from ProLeiT by Schneider Electric

•Stratus ftServer

Dogfish Head与Stratus的合作,可以保障新的制造执行系统的持续可用性,推动业务增长,并确保工厂的未来。

收益

•减少80%的配方创建和管理时间

•由于更快的捣碎过程,现在每年可以额外酿造8次

•减少硬件占用,从6台传统服务器减少到1台ftServer

有了ProLeiT和Stratus提供的解决方案,我们不再受自动化系统的限制;我们能够成长,前途无量。

——Liz Stairs, Process Improvement Specialist, Dogfish Head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驰”传情,携手共赢 | 菲尼克斯高层来访,贺利驰乔迁之喜

助力强“芯”梦 踔厉向“魏”来

数字转型 智联“魏”来 ——2023年魏德米勒第二届半导体设备智能制造技术沙龙回顾

跨越山海,钢铁深加工扬帆启航 9月钢铁深加工技术与智能制造交流会 铸造发展“新引擎”

2023第十一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将于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