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以“智”为先,维宏木工单元连线方案

以“智”为先,维宏木工单元连线方案

助力木工设备行业转型升级,维宏股份推出木工单元连线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众多板式家具生产流程。

 

整体方案介绍
 

  维宏木工单元连线解决方案 基于PC平台和智能化料仓的柔性生产连线,以智能化料仓为中控,自动识别文件板材颜色调用对应板材库,使用维宏内置的物联网数据接口,支持一拖二至二拖五等多种连线单元,简单配置即可投入使用,省去了使用第三方中控的成本,降低联合调试的难度,进一步提高整套连线的性价比。    

典型应用

  滚筒贴标一拖二单元连线

 

    灵活、全面、可视化的柔性生产规划,以贴标机为中控,省去了使用第三方中控的成本,降低了联合调试的难度,进一步提高整套连线的性价比。   贴标双工位连线

 

    以双工位的贴标机为蓝本,在此基础上使用维宏物联网数据接口,打通了整个贴标开料的流程,使用贴标机作为单元连线的控制中心。   免翻板连线(贴标、钻孔中心、开料)一拖一  

 

  板式加工设备新风向,将贴标、钻孔、开料设备融合一体,实现板材生产过程更加精简快捷,将"板材不落地"理念融合到单元方案当中,前后机械配置灵活,可拼接贴标机、封边机滚筒线,实现"一人管一线"的生产新模式。   免翻板连线(贴标、钻孔中心、开料)一拖二

 

    工艺文件上传:设计人员将所要加工的加工文件(贴标文件、打孔文件、开料文件)同步到服务器共享文件夹 创建加工任务:在贴标机中控上新建加工任务,可以导入list文件 自动加工:启动任务队列,贴标机中集成中控会根据设定好的加工任务,按顺序自动将对应机型的加工文件、加工指令按照加工次序发送给后续工序 任务管理:空闲时可更改当前任务的顺序、插入、删除、等操作   以“智”为先,未来,维宏股份将继续推出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实力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强大的民族数控品牌,加速木工机械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充分发挥机床加工智能化优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宏系统丨门墙柜一体化加工利器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激光管切套料新功能上线

坡口新版强势来袭!WiseCAM管材套料更新公告

维宏系统硬核助力“遥遥领先”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平面套料,一大波新功能正在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