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七夕过了,秋收也就近了吧?

七夕过了,秋收也就近了吧?

民以食为天。在农业社会中,七夕,其实是用来判断秋天天气的节气。秋收后的主要工作就是粮食的处理及存储。堡盟LBFS作为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款物位测量传感器,在农业粮食清选处理工作上也有着自己的发挥。

解放人力,精准测量

粮食清选机,是一种农作物清选设备,可以帮助谷物褪去刚采摘时的状态,通过清洗,震动筛选去除谷物中的——颖壳、糠壳、粉尘、轻杂、秕籽、芽籽、虫蛀粒、霉变粒、赤霉病粒、大杂质及小杂质等。在过去清选工作一般都由人力来进行,费时费力、效率低下,伴随筛选扬起的粉尘也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清选机的出现,极大地提高了粮食清选的效率,也保护了从业者的作业安全。

image.png

 

清选机内部一般备有盛液体的筛选槽,需要时刻保持清洗液的液位,LBFS安装于此,为设备稳定清选过程中混合物的液位,在农作物原料不断地运动中,杂质逐步被清理干净,保证粮食储存时的质量与纯净。

不惧任何介质,自适应多种测量

堡盟LBFS隶属于堡盟CleverLevel产品线,一般用于物位测量。

image.png

 

● 采用智能扫频

其在技术上创新性地采用了智能扫频,在测量中无惧泡沫,粉尘,蒸汽等多种介质的干扰,可准确读取液位,有效防止输送泵的空转,并且完全替代了老旧的音叉式测量。

设计小巧

由于设计小巧和其拥有的PEEK探头便于清洗的特性,非常方便OEM与终端客户嵌入到其解决方案之中。

支持高温环境下工作

LBFS作为CleverLevel 的高温产品可最大的支持200℃的高温,基本覆盖了所有医用清洗和消毒的场景应用温度。

应用广泛

LBFS适用于多种卫生行业和工业应用,并且通过了船舶、ATEX、WHG和cUlus认证。

针对测量介质的不同进行预设值

LBFS还可以支持根据测量介质的不同进行预设值,并且根据流体的黏度进行自学习。

农业科技,现代文明

随着农业科学技术的进步,中国从依赖进口的农产品消费大国,慢慢转变成为农业生产繁荣的产粮大国。为了能够保证十几亿人吃饭的问题,国家对农业发展非常重视,除了推出了保证耕地红线等相关土地政策外,对推动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也一直给予了相当力度的扶持。

随着农机设备技术的进步,将有更多新型设备被制造出来而我们堡盟LBFS也将会“依靠自身过硬的技术与质量”出现在更多农机设备的应用之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 ColourBrain® Edge 3D 升级版封边检测系统

堡盟ColourBrain® DigitalPrint 4.0创新的数字印刷实时检测

堡盟全新 CX.I 系列,不只是工业相机

堡盟全新万兆网高速相机

堡盟O200 微型光电传感器——可靠、紧凑、简单、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