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分享 | 西克3D视觉开启智慧医疗

应用分享 | 西克3D视觉开启智慧医疗

2023/8/24 11:28:14

伴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推广和应用,机器学习、数字化等技术不断的与医疗场景相结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设施和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展现在智慧医疗领域中。医疗领域中的物流环节,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智慧医疗物流,是新型智慧医疗中重要的一环。

智慧医疗物流指利用机器视觉、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对传统医药物流业务进行优化升级,提高业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减少物流环节中发生的风险、失误、资料浪费等问题,智慧医疗物流建设可以推进行业升级,助力行业发展。

1.png

智慧药房周转箱状态检测

医疗物流行业痛点:

医疗周转箱物流线长期需要售后人员现场维护,物流线数量庞大,从而需要大量人工,物流线80%的售后服务来自于周转箱状态异常问题,物流效率和风险经常引起客诉。

SICK解决方案:

SICK 3D Visionary –T Mini系列+定制化软件开发。在医疗周转箱入料环节,通过SICK强大3D视觉技术:3D相机Visionary -T Mini对周转箱放置状态进行实时监控、维护、预警。

SICK优势:

■ SICK深入应用,提供软硬件一整套解决方案,结合行业痛点定制化优化视觉系统,切实解决问题。

■ SICK 3D相机Visionary-T Mini景深兼容性好,抗光干扰强,图像优异。

■ SICK开发的3D视觉系统,硬件小巧耐用、软件操作便捷。

2.png

3.jpg

4.png

5.png

3D视觉系统可实现:

①周转箱开、关盖状态检测(5mm级别)

②周转箱倾斜、放偏检测

③皮带线异物检测

④放置物料超高超限等内容

客户受益:

未来医疗物流线维护工作中,人机协作,可实现单一人分管多医院,线上全监控,减少售后人工。

6.png

西克Visionary-T Mini周转箱检测系统可有效解决客户痛点,有助于优化医药物流业务流程,提高医药物流的服务水平和安全保障水平,助力医疗变革,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如果您对本期推送有任何建议和意见,

欢迎您在后台留言。

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 | SICK将亮相2023年华南国际机场展

SICK 传感器技术系列直播 | 基于SICK一体式相机的360度点云拼接技术和应用分享

人物专访 | 拥有主动进化的能量和冲破边界的勇气

基于LRS4000的三维扫描系统 | 助力智能天车系统

才浅R止 | UHF标签数据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