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厂内物流追踪:为工厂安上智慧大脑

厂内物流追踪:为工厂安上智慧大脑

在综合考虑效率、成本等因素的基础上,决定哪些工作由机器完成,哪些由人完成,这是一个人机协作的过程。而要实现这些功能,就需要一个强大的厂内物流系统。

许多传统制造企业在工厂建设之初可能没有做好厂内物流设计,未能形成合理规范顺畅的厂内物流作业流程。面对“黑灯工厂”引领下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需求,制造企业需将厂内物流作为智能车间/工厂的核心组成部分。自动化专业厂商图尔克顺应市场需求,其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厂内物流系统,打破了传统制造业厂内物流系统的静态生产线,帮助用户构建起高度自动化、高度柔性化且紧密联网的智能化厂内物流体系,并提供从方案设计到项目实施的一站式服务,为工厂安上智慧大脑。

640 (1).png

图尔克强大的UHF RFID技术

图尔克数字化厂内物流解决方案中的RFID识别系统采用一种强大的Auto-ID技术,能胜任各种工业任务,例如:

- 端到端追踪进出货物

- 自动确认生产过程中使用预期的材料和工具

- 以及提供具有更高安全性的访问点等

该技术能非接触式传输大量信息(甚至支持远距离传输),并可轻松连接至从PLCERP等的更高层级系统。传统制造业厂内物流系统中,手工记录方式繁琐、效率低下、容易出错,很难保证收货、验收及发货的正确性,从而产生库存,延迟交货,成本相对较高。

图尔克数字化厂内物流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规划生产线,实时掌握生产周转,全面优化仓库布局,实现条码阅读、数据标签等智能化管理。这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还可以把劳动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和核心价值的工作中,同时降低物流成本,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640 (9).jpg

数字化构筑智慧物流新生态

未来的制造业是全面数字化,是万物互联的。如果不实现数字化转型,很多企业可能会在这一波新的行业周期里淘汰。图尔克在充分理解行业需求与客户痛点前提下打造的智能厂内物流系统:

►可精准、高效地实现传统制造业厂内物流的智能化升级;

►实现高密度智能仓储优化空间,提高投资回报率,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实现各系统无缝集成、实时互通、资源共享,具有高度可靠性;

►实现全方位检测管控,自动采集、分析数据,实现运营可视化,

►有效帮助管理者进行决策,支持产品生命周期追溯管理,为客户带来持续的经济效益等。

目前,图尔克数字化厂内物流系统已经在多个领域的中得以成功应用,在国内外有着诸多洽谈项目。企业的未来脱离不了“高质量发展”,图尔克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将以更多样化智能化的数字化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图尔克数字化厂内物流系统包含的具体产品和成功应用案例,请持续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点击:厂内物流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10).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 IO-Link 的组合式振动/温度传感器

案例 |通过OPC UA对电池原材料进行RFID跟踪

利用成熟解决方案改进电池生产

图尔克 | 端子接线式无源分线盒 & M12现场接线式接插件

图尔克在瑞典成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