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分拣系统利器,SmartRunner Explorer 准确测量目标物轮廓,让仓储效率飞升

智能分拣系统利器,SmartRunner Explorer 准确测量目标物轮廓,让仓储效率飞升

1.应用挑战

自动化药品仓储系统是一种先进的拣货系统,能够实现药品的自动进出仓库。由于存储空间有限,因此必须高效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在存储过程中,例如当物品通过传送带时,因为不同尺寸的包装可能存在巨大的差异,我们需要对其包装尺寸进行准确测量,从而确保药品的高效储存。

1.jpg

2.目标

为了确保存储空间的高效利用,需要准确测量目标物的尺寸。由于空间有限,需使用小型传感器,并能够灵活安装。传感器需要具备较大的测量范围,以可靠地测量小型或大型包装盒。即使在传送带上有多个包装盒,且大型包装挡住了小型包装的测量视野,也必须实现可靠的测量。

为了方便集成到编程环境中,需要采用一个API允许对参数进行完全访问,并提供输出数据。此外,还需要通过Ethernet TCP/IP接口直接连接到IPC。

2.jpg

3.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高分辨率的SmartRunner Explorer VLE700激光轮廓传感器,我们可以准确可靠地检测不同尺寸物体的高度轮廓。在自动化药品仓储应用中,该传感器通常安装在进料的传送带上方,采用紧凑设计和旋转连接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可以进行安装。传感器通过Ethernet TCP/IP接口将高度轮廓发送至IPC。IPC可以通过分析高度剖面来确定包装尺寸。通过提供的DLL,可以完全访问参数化和输出数据。

3.jpg

SmartRunner Explorer VLE700

技术特性

■ 高度剖面输出,可提供 960对坐标值

■ 高分辨率二维图像输出(1280×960 像素)

■ 测量范围:X轴 40-345 mm;Z轴 100-700 mm

■ 用于集成到编程环境中的 DLL

■ 用户界面上的图像和线条显示

■ 接口:Ethernet TCP/IP,I/O

■ 最大扫描速率:30 Hz

■ 激光等级 1级,防护等级 IP67

4.产品优势

除了提供高度轮廓输出外,SmartRunner Explorer激光轮廓传感器还可以检测2D区域图像。例如,可以使用此功能来验证检测到的包装,或在需要时输出错误图像。友好的用户界面能够直观地对高度剖面和2D区域图像进行参数化和简单的分析,这使得在IPC上实现该应用变得非常便捷。通过提供的应用示例和手册中的详细说明,可以将该设备轻松地集成到C#开发环境中。

5.特性一览

亮点  

■ 准确可靠地检测进料传送带上的目标物。

■ 紧凑的设计和灵活的机械集成,便于在狭小空间中进行安装。

■ 简单便捷的参数化和编程环境集成。

■ 输出高度轮廓和2D表面图像。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倍加福新推R202系列光电传感器,物流行业标准化的智选!

快问快答 | 如何解决相邻超声波传感器串扰问题?快来试试同步模式!

新品发布 | 倍加福全新SmartRunner Explorer 激光传感器

视频回顾 | 倍加福传感器助力于智慧物流

快问快答 | 快速Get 超声波安装实用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