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实点实用 | 一文秒懂明星产品C2S系列阀岛

实点实用 | 一文秒懂明星产品C2S系列阀岛

2023/9/6 0:00:00

C2S系列阀岛是实点科技自主研发的总线阀岛类产品,拥有自动扫描、诊断、清空保持等功能。

5.png

01 自动扫描功能

C2S系列阀岛可根据硬件自动适配对应的位数,连接后无需手动添加不同型号,简化了人员操作。

02 诊断功能

分为断路诊断和短路诊断。断路检测通常用来检测阀片的接线是否存在接触不良或未连接等情况,此时输出通道没有形成回路;短路检测通常用来检测阀片是否损坏,此时输出通道通常处于短路状态。并且,C2S阀岛还带有短路保护功能,当现场排除故障后此通道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03 清空保持功能

由于现场环境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阀岛与上位机的通讯断开,但有一些特殊需求,要保持或清空阀岛的输出,此时清空保持功能就会使阀岛在通讯断开的状态下仍然保持输出或停止输出,并且C2S系列阀岛可对每一个通道单独设置清空与保持。

▼更多功能方面的详细介绍可参考以下视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点Q&A|XB6-EC模块在欧姆龙控制器SysMacStudio中使用常见问题

实点科技CB4-0016B一体式I/O

实点科技CC4-A80V一体式I/O

实点科技CC4-A40V一体式I/O

实点科技CC4-A08V一体式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