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德课堂 | FS系列一体式总线I/O模块技术知识点详解(一)

小德课堂 | FS系列一体式总线I/O模块技术知识点详解(一)

2.jpg

1、FS系列通讯响应时间?                                                     

信号响应时间在5~10ms;

                

2、FS系列输出最大驱动能力是多少瓦?                               

单通道最大输出电流0.5A(连续8个通道同时输出2A);

3、FS系列模块如何复位?

德克威尔FS系列模块下方有一个复位按钮,拿一个螺丝刀长按5秒钟,然后它的MT灯会亮蓝灯闪烁一下,然后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我们模块的地址和名称重新初始化。

4、FS系列输入输出COM怎么接线?

下面是我们德克威尔FS系列16入16出的profinet总线模块,输入高低电平都兼容,输出是高电平。

可以看到COM端有4组,因为模块内部已经把这4组COM端连接起来,所以只需接一组。

如果有高电平的传感器信号线接入我们模块的输入端,输入COM端就要接电源负。

低电平的传感器信号线要接入我们模块的输入端,输入COM端就要接电源正。

这样模块接收到传感器的信号,输出是高电平,输出只需接入一组24V到输出COM端即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德克威尔助力“智慧物流”高效稳定

技术干货 | TIA Portal控制EX模拟量输入输出电压模块

应用案例 | 德克威尔助力锂电涂布机高速、高精度、稳定涂布

技术支持 | 现场问题案例——EX系列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无信号

技术干货 | 德克威尔通讯模块EX-6321模块与EX-1030适配器进行读写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