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物流 | SICK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4.0

智慧物流 | SICK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4.0

2023/10/12 10:28:48

1.jpg

随着⼯业4.0概念不断地在各类型制造⾏业中被应⽤,智能制造成为了现阶段炙⼿可热的话题之⼀。 

作为其中的重要⼀环,物流自动化逐渐成为了⼀种趋势。许多制造型企业开始思考如何提⾼工厂内物流的⽆⼈化及⾃动化程度,以物流4.0为目标,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进行降本增益。

快快点击下方图片来全面了解SICK内物流传感器的综合解决方案!

2.gif

我们为您整理并分类了物流行业中各类常见应用场景下的众多解决方案,相信无论您在哪一个物流环节面临着挑战,都能从中找到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3.jpg

1► 仓储和输送技术

仓储和输送技术在内部物流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这里要求更大的吞吐量以及理想地使用存储空间。高动态市场、创新的物流过程和可变的输送带对灵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传感器是重要的影响因素。SICK不仅提供齐全的传感器和服务产品组合,而且还具备丰富完整的行业知识,为您的仓储和输送技术取得成功实现重要的增值。

4.jpg

2► 快递和包裹

包裹和货运物流服务提供商正在其分拣和货运配送中心推进自动化,以便能够应对将来包裹和货物快速增长的需求。SICK 开发并实施出色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例如用于系统控制、货物测量、条形码和标签识别。

借助读取系统,即使在很高的输送机速度下,也可以提供准确的数据,从而提高了分类中心的吞吐量。已校准的称量和体积测量系统有助于优化装载量并与发货人结算账目。丰富的漫反射光电传感器、编码器、距离传感器产品系列和许多其他经过 CEP 测试的传感器可为您提供对分拣和输送机技术的理想控制。

此外,拥有丰富经验的SICK服务技术人员团队以及完整的产品线等为您在包裹、邮件和货运业务中的成功提供决定性的附加值。

5.png

3►  移动机器人

无论是在生产、物流还是服务领域,机器人技术都在发挥着作用。尤其是移动机器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产品类型包括从自动导航车(AGV)到移动协作型机器人,再到自主驾驶移动机器人。

简而言之:未来是属于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这使得机器人技术整体上更加灵活,并适合全新的应用领域和商业模式。需要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来安全地移动机器人,并应对众多的挑战。

0.png

4►  关于智慧物流

除了标准的产品外, SICK还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如用于物流跟踪和追溯的自动识别系统、外观及体积测量系统和用于测量数据分析和评估的软件系统等。

7.jpg

这些解决方案和系统能够根本性地改变物流的生产模式,大幅度提高物流的效率。推动“工业4.0”及“智能制造”的发展!

展/会/预/告

8.jpg

2023年10月24-27日,CeMAT ASIA物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SICK将给您带来前沿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欢迎您莅临W1展馆A2西克展台!我们不见不散!(点击预约参展证 )

  ●  ●  ●  ●  ●  ●  ● 

如需了解更多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物流系统”

9.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奖互动 |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新华社西克专访 | 聚焦用户价值是企业持续成功的关键

倒车辅助系统BAS在SICK嘉兴仓库的应用

SICK直播大讲堂 | 读码与射频追溯典型难点交流与多款新品分享

重磅干货丨带您走进AGV安全无线通讯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