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内嵌式安卓一体机在充电桩领域的应用

内嵌式安卓一体机在充电桩领域的应用

2023/10/23 14:21:33

在全球能源和环境危机的影响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应用越来越普及,而充电桩作为其中最重要的配套设施,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充电桩作为一种智慧充电设备,配备触控显示设备,满足人机交互,完成自助充电需求,是其主要作用。

运行稳定的充电桩不仅需要供电稳定,同时也要求触控显示设备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但是电磁干扰、电压变化,风吹、雨淋、暴晒、大温差,都会给触控显示设备的使用带来影响。这就对触控显示设备的质量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

充电桩的构造,要求触控设备的安装方式只能选择嵌入式。触想智能内嵌式工业安卓一体机和开放式系列产品,通过嵌入式安装,可以和充电桩完美贴合,美观大方,防尘防水。

触想内嵌式工业安卓一体机特点:机壳采用全铝合金结构设计,前铝合金面板带有2.5mm高度安装台阶,后盖为带散热孔的铝合金材质,整机重量轻便、低功耗,外形紧凑,是针对商业环境而设计的内嵌式安装产品,能保证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在整机的用料上,更注重产品使用的可靠性、环境适应性、轻便性、安装便捷性、可扩展性等功能。

充电桩通过触控设备,来满足智能化人机交互需求。触想触控显示设备具备语音提示、刷卡、打印凭条、二维码扫描、红外感应、摄影头等功能模块,可以很好的完成人机交互。

在充电桩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电压不稳和电磁干扰的情况,对触控显示设备造成冲击。

触想智能自主研发主板,具备宽压和抗电磁干扰功能,同时具有优秀的防过流防浪涌效果,即使电压瞬间上升到280V,设备仍能稳定运行。

充电桩设备多应用在暴晒、风吹雨淋、温差光线变化大的户外环境,触想触控显示设备,采用防UV紫外线触摸屏,防腐蚀、防老化,整机防震结构设计,宽温运行,高效散热,还可根据光线变化自动或手动调节屏幕亮度,可以完美应对户外使用环境。

除满足充电桩的标准应用需求外,触想触控显示设备还支持定制升级,不限于外观设计、尺寸接口、主板芯片、功能模块、系统软件等定制需求。

目前,充电桩建设已经成为国家重要建设项目,未来,充电桩将作为基础设施,必定会遍及城市中的大街小巷,而智能触控显示设备在充电桩上的使用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触想工业平板电脑助力自动化产线升级改造

机械手臂的七大应用场景分享

行业标准化的制定对工业平板电脑的发展影响

对比商用电脑工业平板电脑的优势表现在哪

工业一体机的常见选型误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