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直击 | 助力新能源,推动绿色发电

案例直击 | 助力新能源,推动绿色发电

INTRODUCTION 

 “捕风”、“采光”、“驭水”……作为新能源电力,风电、光电和水电具有资源丰富、无污染、可再生等特点,国内正积极发展这些绿色电力进行能源转型,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目标。

01.gif

新能源推动未来绿色发展

随着政策支持、能源转型需求、技术进步和市场潜力的推动,风电、光电、水电等新能源产业在 “双碳”目标背景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成为能源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这些绿色发电工程是推动国家发展的重要一环,在保障供电安全、能源安全、应对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町洋以独立自主的连接器技术,持续为低碳发电工程护航。

02.png

町洋助力新能源绿色发电

绿色电力从发电厂还需经过输电、变电、配电、才能用电,町洋为顺应绿色电力发展趋势,持续不断地推动风、光、水电等新能源发电领域。

03.png

风电方面

町洋自主研发的 DKM 系列接线端子在新疆风电基地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确保电路传输的可靠性,这些端子使用了高强度材料制造,以保障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持久耐用。且采用的螺柱接线设计,与传统螺丝固定方式相比更加牢固不易松动,即使在高振动和冲击环境下也能保持稳定性,有效降低了故障率

光电方面

DKM 系列接线端子在宁夏、甘肃光伏发电基地的发电系统中,有效地连接光伏电池板和逆变器,其安全性和防尘性非常重要。DKM 产品配备盖板,能够防止灰尘和杂物进入连接器内部,确保连接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同时盖板也是防触电设计,确保电力分配系统不会对维护人员造成危险,为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水电方面

水电站是利用水能转换为电能的重要电力设施,使用了能够承受高电流的 DKM 系列接线端子,用于连接主变压器、开关设备和其他重要的电力设备。它们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能够承受大电流的传输,同时为防止外部环境因素对其造成损害做了防水和防腐蚀的处理可以延长接线端子的使用寿命。

04.png

从高原到丘陵,从陆地到海洋,从风光到水核,一座座绿色发电站不断突破条件的限制,科技不断进步,发电技术也在不断刷新,町洋也将继续推动技术攻关,助力新能源产业全面发展,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连接支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好好好,空间受限的破局之道看它了!

在町洋,好的模具要经历多少次精密打磨?

在町洋,一颗螺丝要经历了多少双“眼睛”的侦察?

助力亚运——与兴机电器共同保障亚运村“动力线”

工博会回顾 | 五大关键词,町洋看点全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