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汽车芯片封装多个条码读取如何做到稳定可靠?TA立“码”行动

汽车芯片封装多个条码读取如何做到稳定可靠?TA立“码”行动

传统汽车向智能电动汽车的转型需经历“新四化”的变革过程,即电动化、智能化、联网化和共享化。“新四化”也对汽车芯片本身提出了更高要求,例如主控芯片需要更高的算力,功率器件和MCU需要更低功耗和更高可靠性等。为满足这些要求,先进封装技术正成为汽车芯片的主流选择。

芯片封装作为电子制造领域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它涉及将芯片与外部电路板或系统进行连接和保护。而封装过程中,生产线需要为芯片贴上标签,标签为自动打印且后段进行贴标处理,打印后还要把条码内容进行入库与上传数据服务器的处理。

应用需求

检测标签上的多个一维码。

应用挑战

 ● 产品为多个条码

 ● 在运动过程中进行检测

邦纳解决方案

image.png

使用邦纳BBR读码器进行检测。

方案应用

使用BBR高性价比读码器在工件侧上方进行检测,距离被测物在130mm左右。

image.png现场图

正常读取到产品的一维码,并输出条码内容到上位机。

image.png

Why Banner?

 ● BBR的安装简易且操作示教简单,调试软件操作方便 

 ● 以太网方式与上位机通讯方便

 ● 快速反应及良好的技术服务

客户收益

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现场直击丨高端制造,物流先行!邦纳重磅亮相CeMAT ASIA 2023

【邀请函】免费领取CeMAT ASIA 2023门票,邦纳邀您来解锁物流黑科技!

【邀请函】免费领取工博会门票,邦纳邀您相约 2023上海工博会!

提高「包装」线效率,保障设备安全,助力企业优化产出并保护生产线

新能源电驱组装线上标签数据读写稳定可靠的秘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