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激光管切套料新功能上线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激光管切套料新功能上线

WiseCAM for Tube 2.1.4更新 WiseCAM for Tube 持续更新,优化角钢槽钢等管型拼接、工字钢法向处理以及打样调试等应用场景,排样算法进一步提升满足排版需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套料体验。  


五大新功能发布

  01 新功能:角钢槽钢截断线补偿 支持对角钢或槽钢的斜切截断线公母补偿,解决角钢与槽钢斜切不掉和拼接问题。

全屏播放视频获得更清晰的体验

  02 新功能:导出加工零件 支持零件列表零件导出后直接在切割软件打开,调试打样更方便。

全屏播放视频获得更清晰的体验

  03   新功能:切割头二维模型导入导出 支持法向调整里面的切割头二维模型导入导出,干涉碰撞检测更灵活。

全屏播放视频获得更清晰的体验

  04 新功能:切断反向 相邻截断线加工方向相反,减少机械误差累计。

全屏播放视频获得更清晰的体验

  05 新功能:一键C型钢 一键快速将C型钢管材刀路内轮廓变为不加工并添加空间引入引出,降低C型钢刀路处理难度。

全屏播放视频获得更清晰的体验

   

四项功能新优化

新优化:法向调整优化 法向调整优化,让工字钢、异型管法向调整更省心:

  • 使用流程简化,减少手动调整、自动调整与干涉检测界面来回切换步骤;

  • 碰撞计算优化,优化切割头与管材距离最低点算法;

  • 干涉检测结果优化,在干涉处显示二维切割头模型;

  • 自动调整优化,,将工字钢腹板两端的法向量调成一致。

 

  2 新优化:三维绘制记录上一次参数 在三维绘制零件默认参数模式下,增加记录上一次操作相同管型的参数模式,三维作图更灵活方便。

 

  3 新优化:自动排样优化 优化自动排样算法,提升利用率,解决长零件优先和尾部放入零件未生效场景。 4 新优化:手动排样优化 优化多群组零件手动共边和解散,提升排样易用性。      

四项功能新调整

新调整:调整管材长度下限 将管材长度下限调整至0.2,解决切割软件无法创建较短零件场景。   新调整:切割软件仿真调整 通用切割软件仿真调整为切割头转、管材不转,更贴合现场仿真使用。   新调整:预处理功能入口调整 用户设置界面新增预处理功能入口,文件自动预处理设置使用更便捷。

 

  新调整:增加二维编辑入口 通用切割软件排样结果新增二维编辑和二维零件编辑入口,加工调整更方便。       维宏股份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结合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强大的CAM套料产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坡口新版强势来袭!WiseCAM管材套料更新公告

维宏系统硬核助力“遥遥领先”

更新公告| 维宏WiseCAM平面套料,一大波新功能正在来袭

双节同庆,放假通知!

2023工博会丨打造强大的民族数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