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视界智能在3C行业中的应用

视界智能在3C行业中的应用

2023/11/15 13:45:09

     

image.png

工业智能自动化生产的必备条件,除了大型的高科技器械,高速运转的流水线,成千上百的零部件之外,还有一个极容易被忽略的关键设备,它深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维系着原料与产线,产线与产线,产线与仓库之间的纽带,保障着生产的顺利进行和物料信息的跟踪追溯——它就是工业级扫码设备。

作为条码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探索者之一,视界智能一直秉承着“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技术理念,持续创新突破极限。从工业 2.0电气化(电力的生产、传输、分配和高效利用)开始,到工业 3.0自动化(工厂、电网等设施及设备的自动化运行)的兴起引领着扫码器持续发展,再到如今的工业 4.0数字化(智能收集、分析和利用数据)对扫码器需求的全面爆发,视界智能不断的提升着产品的硬件软件、操作模式、性能特性等方面,凭借着强劲的能力、智能的配置、便捷的操作以及丰富的通讯接口等特点,解决了工厂在智能制造的转型之路上遇见的解码困扰和技术难题,极大满足了客户刚性和柔性化的需求。

视界智能扫码设备还为工业领域生产线各个环节节省成本提高效率,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它能有效实时跟踪追溯物资从入库,到加工组装,再到检测,再到出货物流,最后到销售的一系列生产活动的所有信息,做到生产数据可视化、产品追溯可视化,实现无缝数据收集管理,有效解决了当面临大量物资时人工处理失误和人员冗余重叠问题。利用智能扫码设备进行数据采集,即使面对更短的创新周期、更高的产品复杂性、更大的数据量,也能处理得游刃有余,优化了生产流程,缩短了故障周期,整合了繁杂的供应链,提高了生产效率。

手机现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随之而来的ipad、阅读器等电子产品也越来越被大众所使用。随着型号的更新换代和新产品的兴起,为了能更好更快更完美的记录、跟踪、管理庞大的物料数据,3C电子制造业已实现全部零件打码追溯,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皆需读码过站。

视界智能的智能读码产品能完美嵌入3C电子产品零部件加工、检测等工序,高效识读3*3~4*4mm的纸质DM码,2*2mm以内的手机零部件金属镭射码,品牌手机屏幕上或后壳上的DM码等。

      

image.png

此案例为对客户生产线上的品牌手机屏幕上的DM码进行识别,为智能分拣、数据录入、工序流转的品质管控、物料追溯等过程提供便利的数据支持。

其品牌手机屏幕上的DM码在两个铜片之间,尺寸仅为0.9mm*0.9mm,视场20mm*20mm,扫码距离30mm, 且每个二维码存储信息数据位数高达20多位。

视界智能配合客户对识别工序进行了自动化改进——应用固定式读码器替代了以往通过显微镜放大条码然后再读取的工序,一次性降低了此工序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

     

image.png

此案例是客户现场对手机后壳上的DM码进行识别。客户手机后壳的DM 码尺寸为8mm*8mm,左右各3个,且每个码内容为60位字符,动态读取的速度是0.2 - 0.5m/s。

视界智能配合客户对工艺的要求,进行智能改造,选用了ICW75工业读码器,一次触发信号的电平内读取3个DM码。此案例重点突出了视界智能固定读码器动态多码读取小型码的能力。

视界纵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视觉产品为核心,为全球物联网供应链提供可靠的可视化管理服务的供应商。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集成复杂的智能读码产品,是二维码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探索者,一直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效果、提升产品性价比,为中国智造2025贡献力量。公司旗下的智能读码产品广泛应用于3C、物流、汽车、液晶、新能源、医药等行业,全方位解决了用户对生产可视化管理及信息可追溯的需求和技术难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联通:让冬奥科技绽放学青盛会

中国联通5G多园区专网荣获5G核心网峰会“最佳业务创新奖”

兴汉网际发布新入门款uCPE MT-110

HMS Networks 推出Anybus 新一代网关

派拓网络推出业界首个AI赋能的零信任管理和运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