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 | 下一个“劳模”称号,智能化的机械手臂势在必得!

行业应用 | 下一个“劳模”称号,智能化的机械手臂势在必得!

2023/11/24 14:35:21

随着现代智能化生产技术的提高,作业准确性和适应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机械手臂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何帮助生产线上的机械手臂变得更智能高效,成为多数企业面临的新问题。智微工业研发团队为解决此问题,推出紧凑型嵌入式JEC-2510机器人控制器整机,为前线的“它们”提供一个稳定、可靠的高性能硬件平台。

image.png

实现自动化生产增产增效

高性能助力机器视觉应用

工控机的高性能支持下,机器视觉的应用可以帮助整个机械手臂实现准确定位,还能做到及时辨别和判断能力。并且可以替代人工视觉在一些不适宜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视觉难以满足的工作场景中作业。

工业级以太网高速数据传输

凭借着工控机的高传输速度、高带宽等优点,让机械手臂具有较好的响应实时性。在设备接受到操作指令时,实现毫秒级快速运行,满足高精度、高效率的作业需求。

低错误率保障生产质量

相比于生产效率而言,生产质量才是整个生产环节中最关键的部分。在面对高精度、高连续性的生产过程中,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能保证机械手臂在生产过程中将错误发生率越发降低。

作为智能化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机械手臂能给企业生产效率带来巨大提升。从材料搬运到上下料再到组装材料,在这过程中都能替代人工,自动进行一系列作业。面对智能自动化生产的部署,控制系统中的控制器还需要满足更多的要求,如良好的扩展能力、数据传输能力、网络连接能力和图像处理能力,同时在散热、抗震、实时性等功能上有出色的能力。智微工业JEC-2510工控机能满足以上的需求。

JEC-2510工控机

为自动化产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image.png

智微工业JEC-2510,是一台搭载第11代Intel core i3/i5/i7 及Celeron 6305E处理器的高性能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方案。在具备超低功耗的同时,还能提供快速响应、高性能的计算处理能力。在具有小体积、强算力、强扩展的能力下,能够满足不同环境场景和不同应用的需求。

image.png

接口丰富,应用场景广泛

JEC-2510机器人控制器具备丰富I/O接口,可广泛应用于AGV、机械手臂、服务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不同应用领域。其中,4xCOM可接入雷达传感器,2xCAN可与机械臂等设备连接控制,5xLAN接口可用于外接视觉检测摄像头。另外还支HDMI+DP双显输出,在I/O扩展这方面,智微工业可满足客户各类扩展需求。

INTEL千兆网口,保障数据传输稳定可靠

5xLAN口除了可以外接视觉检测摄像头外,内有的稳定数据传输能力可以极大避免机械手臂在作业中识别到的图像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发生数据丢包情况。加上JEC-2510的边缘计算能力,可以产生更快的网络服务响应。

无风扇抗干扰设计

JEC-2510工控机整机采用抗电磁干扰设计,在保障设备不受其他配件电磁干扰的同时,提供快速响应和高性能的计算处理能力。

产品特性

支持-20℃~60℃宽温设计,具有抗振动、抗冲击能力

支持HDMI+DP双显输出

支持4G、5G和WIFI+BT模块扩展

支持凤凰端子电源接口供电和DC 12V~36V宽压供电

支持M.2 SATA/PCIe NVMe SSD高速存储设备

4个串口,COM1&2支持RS232/485,COM3&4支持RS232

丰富I/O接口,支持不同接口扩展,满足不同行业需求

配有专业“看门狗”,支持远程无人值守自动复位

随着智能工厂的快速建设发展,生产线自动化成为多数制造企业的最佳选择。不仅能代替人工完成相关生产过程,同时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用人成本高、生产效率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智微工业将持续为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方案,全力推动生产线走向自动化发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联万物 融合共兴 5G+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创新发展会在武汉召开

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计划暨战新共创启航大会之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专题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开源不止,创新澎湃 | 2023开源产业生态大会六大专题抢“鲜”看!马上报名,锁定席位!

第8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开幕

派拓网络为Cortex XSIAM AI驱动型安全运营平台添加“自定义AI”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