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讯记网关设备在智慧城市综合管廊中的应用方案

讯记网关设备在智慧城市综合管廊中的应用方案

2023/11/27 17:58:49

一、引言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智慧城市的建设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其中,综合管廊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居民的生活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提高综合管廊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我们提出一种智慧城市综合管廊网关设备解决方案。

二、解决方案概述

本解决方案旨在为智慧城市综合管廊提供一种高效、安全、智能的网关设备,实现综合管廊的全面监控、数据采集、设备控制等功能。该网关设备将与城市物联网(IoT)平台进行对接,以实现数据的共享和设备的联动。

三、产品特点

1.最高支持7种连接

SE/MG系列提供高达7种连接方式:TCP Server、TCP Client、 UDP、Modbus TCP_RTU MASTER Modbus TCP_RTU SLAVE、 Modbus TCP_ASCII MASTER、 Modbus TCP_ASCII SLAVE。所有服务都依赖于TCP/IP协议层。您可以轻松通过以太网连接到串口设备并安排您的串口转以太网的应用。

 

2. 高带宽,长传输距离,高抗干扰的光纤解决方案

 

光纤使LAN的使用不仅仅延长了传输的距离而且对恶劣环境下的EMI/ RFI也提供了综合的抗干扰性同时更高的带宽也提高了传输安全性。因此带光纤的设备服务器可以被用于各种恶劣环境而无需担心EMC,接地,闪电和高压等问题带来的风险。光纤是提高通讯质量安全的最佳之选。

3. 简单快捷的不同模式配置

目前有4串口的SE/MG系列产品提供使用,所有的串口可以 配置成不同的串口介面类型,例如:RS-232, RS-422,2线RS 485 或4线RS- 485。不仅仅如此每个端口可以被配置成不同的服务类型,如:虚拟COM模式,TCP服务器,客户端或UDP模式。所有串口都有独立的设置并可以同一时间流畅的分别运行。

4.产品业务接口

图片1.png

 

 

 

5.产品应用场景拓扑

图片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WT200工业无线AP | 高效传输 不止快那么简单

二十四节气之小雪

工业交换机在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讯记CK5000系列8口百兆智能型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