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比亚迪汽车厂新建焊装生产线项目

行业应用—比亚迪汽车厂新建焊装生产线项目

2023/11/29 16:48:41

比亚迪汽车厂新建焊装生产线,高速辊床、提升、轮罩、侧围、AB柱、机舱及其左右部、前后围板、后纵梁、前后地板、下车体等各部位,为实现最大产能,广泛使用NIDEC  CT公司Unidrive  M700系列驱动器 。

通过M700驱动器内置的双闭环高精度位置控制器,极大的简化了整个控制系统,使得上位PLC可以将更多的资源用于机器人调度等整个产线的控制。

实现电机SC编码器+SSI编码尺双闭环信号反馈;

高速运行中实现速度-绝对定位模式无缝切换;

控制外部抱闸;

支持Profinet通讯,方便与上位机进行数据交互;

实现了6s/件的传输速度。

Control Techniques(尼得科控制技术,简称尼得科CT)成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Newtown,是运动控制技术的驱动领域领导者之一。50年来,Control Techniques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发展,从英国总部的产品开发到全球 45 个自动化服务中心,为多行业提供专业的驱动技术解决方案。Unidrive是尼得科CT 的旗舰产品,是近半个世纪的电机控制专业知识的集中展现,自1996年Undirve第一代产品问世一来,不断创新,引领市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的高端智能柔性压缩机生产车间落成,中国水机迎来新时代

美的工业技术高性能谐波减速机亮相2023年东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23年亚运会开幕式 双3D威亚项目

蘑菇物联云智控,工业的AI能源管理系统

中企全球化科技50强正式发布中国新一轮产业升级溢出效应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