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CS工业光总线技术在山东瑞康精化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热敏纸张添加剂项目的应用

OCS工业光总线技术在山东瑞康精化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热敏纸张添加剂项目的应用

2023/12/7 13:17:28

山东富康集团创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医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热敏新材料、兽药等六大板块六十多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盐酸二甲双胍、甲氧苄啶、奥美拉唑的产销量居全球第一,氯氮平、新诺明、FB2C等产品产销量分别居全国第一,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等14个制剂品种已上市销售。山东瑞康精化有限公司是由寿光永康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04年7月投资兴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产8000吨/年热敏纸张添加剂项目”是寿光新上的新材料项目之一,是寿光市特种纸产业的高端配套项目,主要生产成色剂、显色剂、增感剂等6类热敏纸配套产品,项目拟投资72120万元。

 21.jpg

该项目签约正值OCS产品刚刚推向市场之际,面对创新产品,客户对其功能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存在疑问。2021年5月29日,用户专门组织5名专家对和利时方案进行鉴定,经鉴定方案充分满足项目要求,并具有推广性。

同时和利时与用户就项目需求细节,经过多轮细致沟通,逐渐打消用户的顾虑。项目采用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新技术方案,大幅度缩短了施工周期,提高了现场安装灵活性,节省了项目投资成本,投运效果良好。对比使用常规DCS系统,OCS系统可节约电缆88万米多,折合铜153吨,减少354吨标煤能耗,566吨碳排放,同时节约投资1200万元,工期缩短30天以上。项目自23年投产以来,一直稳定运行,产品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审核编辑(
张赵峰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携手陕投吉木萨尔发电打造全面数字化智慧电厂

HiaPlant智能工厂软件平台

和利时AT5000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

和利时LX“莱克斯”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和利时HAMS设备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