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万界星空科技注塑行业MES解决方案

万界星空科技注塑行业MES解决方案

2023/12/8 10:34:13

图片

万界星空科技注塑行业MES解决方案:
1.设备维护管理
提供设备的维护、保养计划,同时形成报告,实现设备的自动保养提示和性能的评估,并为生产排程提供依据。
2.生产报表管理
自动、及时、准确地生成各种的报表,在提高设备的效率、工艺改善、品质提升等方面提供科学的工具。
3.生产工艺管理
实时记录每模实际成型的参数(机器周期、人工周期、温度、压力),做到产品质量、调模参数历史的可追溯。
4.品质管理
与实际工艺的参数指标进行定对比,以便问题的追溯分析。同时对生产过程中的次品的各种原因进行统计和分析。
5.生产实时监控
将车间的机器网络化后,通过MES系统实时查看每个车间各机台实时生产状态、物料的实时的消耗情况、工单的实时生产的进度及生产异常的信息。报警信息
6.设备数据采集
将车间的生产的设备实现网络的连接,实时、准确、客观的采集生产的现场的数据,并进行异常的处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注塑工厂生产管理MES系统/注塑MES

电线电缆行业生产管理怎么数字化?

电子行业云MES解决方案

如何用低代码平台快速开发一个MES系统?

包装印刷行业云MES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