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视界纵横扫码设备在液晶行业应用

视界纵横扫码设备在液晶行业应用

2023/12/8 13:52:46

     工业智能自动化生产的必备条件,除了大型的高科技器械,高速运转的流水线,成千上百的零部件之外,还有一个极容易被忽略的关键设备,它深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维系着原料与产线,产线与产线,产线与仓库之间的纽带,保障着生产的顺利进行和物料信息的跟踪追溯——它就是工业级扫码设备。

image.png

     作为条码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探索者之一,视界智能一直秉承着“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技术理念,持续创新突破极限。从工业 2.0电气化(电力的生产、传输、分配和高效利用)开始,到工业 3.0自动化(工厂、电网等设施及设备的自动化运行)的兴起引领着扫码器持续发展,再到如今的工业 4.0数字化(智能收集、分析和利用数据)对扫码器需求的全面爆发,视界智能不断的提升着产品的硬件软件、操作模式、性能特性等方面,凭借着强劲的能力、智能的配置、便捷的操作以及丰富的通讯接口等特点,解决了工厂在智能制造的转型之路上遇见的解码困扰和技术难题,极大满足了客户刚性和柔性化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视界智能扫码设备还为工业领域生产线各个环节节省成本提高效率,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它能有效实时跟踪追溯物资从入库,到加工组装,再到检测,再到出货物流,最后到销售的一系列生产活动的所有信息,做到生产数据可视化、产品追溯可视化,实现无缝数据收集管理,有效解决了当面临大量物资时人工处理失误和人员冗余重叠问题。利用智能扫码设备进行数据采集,即使面对更短的创新周期、更高的产品复杂性、更大的数据量,也能处理得游刃有余,优化了生产流程,缩短了故障周期,整合了繁杂的供应链,提高了生产效率。

项目信息:

终端用户:宁波群创光电

设备商:宁波君腾电子

项目要求:

读取液晶面板上的Vericode以及DataMatrix二维码,尺寸在1mm*1mm以下。DataMatrix二维码有些是矩形码;

解码时间300ms内,读取率在99.9%以上;

项目结果:

读码器使用ICW75L-C,可外接C口镜头版本

使用倍远心镜头和点光源的方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激光 SLAM 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6

智能叉车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

佳维视电子——C系列扫码款安卓工位机

触想智能——全新C款工控机

聚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奋楫数字经济主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