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open转EtherCAT网关应用

CANopen转EtherCAT网关应用

2023/12/8 21:43:15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CANopen转EtherCAT网关在各个行业领域都会涉及到,比如:机械工程、能源管理、非工业应用等等。此次案例是伺服的ETHERCAT通讯协议连接到CanOpen网络。

图片11.png 

您需要使用适合CANopen转EtherCAT协议的网关设备。在选择网关时,需要确保能够支持项目所需的具体通讯要求和网络配置。此外,以便正确配置和使用网关设备。在购买网关之前最好与我司的专业工程师进行沟通,确保您选择的网关能够满足项目的需求。

在配置伺服伺服器是需要详细了解伺服的EtherCAT通讯协议和你的CANopen网络的要求将伺服的EtherCAT通讯协议连接到CANopen网络时,你可以选择使用一些专门设计用于实现这种转换的工业级网关设备。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需求进行设置,包括数据映射、通讯参数配置等。

 

CANopen转ETHERCAT配置网关需要几个步骤:

1. 导入xml文件:打开文件夹导入对应网关的xml文件。

2. 配置输入输出:你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通讯需求配置网关的输入输出字节数。

3. 配置canopen主站软件:导入eds文件,添加canopen站点,依次添加所需的索引参数,下载即可。

 在实际选择和配置CANopen转ETHERCAT网关设备时,你需要考虑具

体通讯需求、网络拓扑结构以及设备的兼容性和性能等因素。通过合适的网关设备,你可以实现伺服的EtherCAT设备与CANopen网络之间的无缝通讯和数据交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博图将小疆智控PROFIBUS设备

案例丨Modbus网关信衡控制秤仪表

Modbus网关控制秤接Profinet

EtherNET/IP转Modbus配置

客户案例丨网关在医药行业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