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公路冻胀沉降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公路冻胀沉降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2023/12/11 14:35:07

一、背景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公路建设成为我国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地下水的变化,许多公路出现变形和沉降现象。这不仅影响了道路的通行安全,还对周边建筑物和环境造成了一定的不稳定因素。因此,对公路进行冻胀沉降监测,可以更好地帮我监测道路的状况,及时采取有效的维护手段。

1_副本.jpg

 

二、系统介绍

公路冻胀沉降监测系统包括沉降监测、变形监测、水分监测、温度监测、倾斜监测组成。每一个监测由监测仪器及自动化数据采集装置、附件等组成,主要是把布设在公路内各类监测仪器的数据按照特定的采集频率进行采集,从而通过无线通信模块将各采集系统的采集数据上传至安全监测云平台中。

2_副本.jpg

 

三、主要产品

电阻温度计、水分传感器、多点位移计、液压沉降仪、土压力计、渗压计、点位移计、倾斜仪MCU等。

3_副本.jpg

 

四、系统优势

1、以传感器和自动化采集系统为主体的在线采集系统,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的从云端对结构物进行实时监控;用户可通过网页或小程序等多种方式随时查看监测数据。

2、可接入全产品线的传感器和自动化采集系统,并可实时在线对设备进行实时采集实时设置,最大程度解放双手;多种数据图表及报表展示方式,让用户省时省心。采用先进的互联网及物联网架构搭建,具备高可用性,可完美支持大数据应用场景,保证用户的流畅体验

3、采用先进的互联网及物联网架构搭建,具备高可用性,可完美支持大数据应用场景,保证用户的流畅体验。

4、采用国外专业厂商安全认证系统进行加密,最大程度的保证数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5、云平台采用模块化的系统设计,适合在多个工程复制并推广应用;云平台采用多级工程管理模式,管理部门通过一个平台即可查看所有的结构物的安全状况

6、兼容多种行业标准,集成10余年行业经验;并且采用标准接口,可方便的和其他平台进行对接,对于大型系统及工程,可方便的实现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统一的管理。

五、安装案例图

 

5_副本.jpg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区泄洪预警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水电站泄洪预警广播系统方案

露天矿山边坡监测系统详解

闸门远程控制系统详解

边坡在线监测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