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EGA仪表如何简化地坪材料的生产流程?

VEGA仪表如何简化地坪材料的生产流程?

荷兰的Quartzline公司专门生产各种地坪材料,是大型的地坪整体方案及地坪材料的供应商。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各种粒径的碎石及砂砾。

Quartzline公司可自主对砂石进行干燥和筛选处理,并将其加工成有数百种不同颜色的混合骨料。加工骨料的设备十分复杂,并且加工过程对清洁度的要求非常苛刻,甚至堪比食品行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哪怕设备中有一丁点儿上一批次的彩色物料残留,都会严重影响产品质量。因此,在每批物料加工完成后,都需要彻底清洁混合设备。

测量技术用在哪里?

ALL-Blog-Kunststoff-Bodenbelag-4.png

VEGA仪表在不同的测量点为生产流程提供支持。在许多储料仓中,使用了雷达仪表VEGAPULS用于精准测量料位,并且还安装了振动式限位开关VEGAWAVE S61用于检测限位。此外,振动式限位开关的应用还包括生产地坪材料所需的液体原料的储罐,以及混合设备抽真空进液体料的这段过程。

新型VEGAPULS 6X是一款通用的物位测量仪表,可在任何过程条件下测量所有液体和固体介质的物位,您无需再从众多不同的选项中选择正确的型号。

F-PS64-Radar-sensor-Level-measurement-VEGAPULS64-Flange-1.png

▲VEGAPULS非接触式雷达

F-WAVES61-EXX2XX.png

▲VEGAWAVE S61振动式限位开关

VEGAWAVE S61能可靠地监测粒度在10mm及以下的粉末状和细颗粒固料的最低和最高物位。它的音叉适用于易粘附和强磨蚀性的介质以及密度极低的固料。

为什么要使用雷达仪表?

使用雷达进行测量的原因有很多。事实证明,在Quartzline工厂,雷达仪表依然是坚实可靠的解决方案。砂石磨蚀性强,雷达仪表采用非接触式测量,是这一应用的理想选择。即使测量条件苛刻、粉尘严重,雷达仪表仍旧可以提供精确的测量结果。

ALL-Blog-Kunststoff-Bodenbelag-Teaser.png

对物位的连续监测不仅有助于简化生产流程,也让Quartzline公司此次对测量技术的投资得到了回报。

因为我们现在对库存的情况了如指掌,所以能以更优惠的价格采购原料。如果某种原料的价位很高,而我们还可以多等几天的话,就可以等价格下跌以后再进行采购,而这只是VEGA测量仪表的众多优势之一。——Quartzline公司的运营经理Fred van Zanten说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危险化学品,仪表至关重要!VEGA如何解决液氯卧罐的诸多测量难点?

威格 VEGAPULS 42 雷达物位计

燃煤发电厂灰库强粉尘、大量程工况,VEGA如何实现可靠测量?

雷达居然还能这么用!VEGAPULS 6X确保航运安全!

VEGA仪表有效优化污水处理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