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轻松解决重载AGV定位检测难题之下,暗藏着什么玄机?

轻松解决重载AGV定位检测难题之下,暗藏着什么玄机?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制造工厂物流系统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加快发展。超大超重物品的搬运存在需要人力多、劳动强度大、作业效率低、安全风险高等难点,重载AGV以其灵活性、安全性及作业效率高等优势受到青睐,市场需求大幅增加。

在一些重型机械厂、港口机场、重型汽车制造厂等等这些场所都是需要大型吨位的AGV来满足。对于AGV而言,重载AGV将面临更高的技术条件,重载型AGV技术难点较多。重载 AGV 一般车体较大,对自身姿态误差敏感,运动学方程更复杂,定位检测难度也随之加大。

应用需求

AGV车上装RFID阅读器,地面装标签,用于车辆定位。

应用挑战

标签要埋在水泥里面,实时读取速率要快 。

邦纳解决方案

image.png

使用邦纳RFID阅读器。

方案应用

AGV车上装RFID阅读器,实时连续读取,地面埋标签,在读取距离内,车辆通过标签时,读取到内容确定车辆粗略位置。

▲RFID安装位置

▲地面为RFID标签安装位置

Why Banner?

 ● 技术方案满足客户应用需求

 ● 产品性价比高,运行稳定

 ● 客户收益

 ● 满足了客户定位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智”为谋,用“数”赋能 ,促进「制药和医疗」领域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廿载耕耘,邦纳中国开启在华新篇章

新品速递丨一体式设计,易于安装和集成——邦纳ZMX系列3D飞行时间传感器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易于安装,安全检测的理想之选——邦纳S4B 四级安全光幕重磅发布!

汽车芯片封装多个条码读取如何做到稳定可靠?TA立“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