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发那科机器人语言设定步骤

发那科机器人语言设定步骤

2023/12/20 10:15:13

在示教器出厂时,通常情况默认的语言都是英语,为了方便操作,下面介绍FANUC机器人示教器中文显示的设置步骤。


步骤为:A按下【MENU】键—B选择【6 SETUP】—C选择【4General】—D按下【ENTER】键—E选择【2 Current language】—F按下【F4】键,即选择“CHOICE”—G在左边弹出的窗口选择【2 CHINESE】—H按下【ENTER】键即设定完成,详细步骤见下图▼

1.jpg2.jpg3.jpg如果是中文界面改英文,设置步骤也是一样的,我们来看一下▼

4.jpg5.jpg

如果在F步是按下F4没有反应,证明你没有登录账户或者当前账户权限不够,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先进行账户登录后再进行设置。账户登录步骤如下▼


步骤为:a按下【MENU】键—b选择【3 Passwords】—c按下【ENTER】键进入图7界面,“Nobody”表示当前没有登录—d按下【F2】键,即“LOGIN”—e选择需要登录的账户,如图8—f按下【F2】键,即“LOGIN”—g输入账户密码—h按下【ENTER】键确认登录,完成登录后再进行语言设定。

6.jpg7.jpg8.jpg

注:FANUC机器人不进行登录的话很多操作都有限制,所以我们要养成开机后即登录账户的习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投高新,智引未来|天津滨海高新区携手凡卓集团打造"产融共创"新引擎

悉尼科技大学利用MVG紧缩型吸波暗室成为澳大利亚天线研究领域领导者

英飞凌推出带有集成温度传感器的全新 CoolMOS S7T

杭州巨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智能接地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随心所“浴”:科勒以敢创姿态,“智”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