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客户案例 | 研祥智能 X TOP级物流企业,为快递分拣“再提速”!

客户案例 | 研祥智能 X TOP级物流企业,为快递分拣“再提速”!

历史首次突破!

快递数量突破1200亿大关

12月4日18时26分,国家邮政局快递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一件从云南昆明寄出的顺丰快件,成为2023年第1200亿件快件。

我国快递年业务量连续三年突破1000亿,今年更是已达1200亿件。某大型物流企业作为行业领头羊,在全国各城市均设有分拣站,每年的快递分拣数量属TOP级别。但其在智能分拣体系的建设中,却迟迟找不到一个可靠的“大脑”。

PART 01

TOP级物流企业难点

工控机在物流分拣过程中,承担着整个设备系统中枢神经的作用,是“大脑”般的存在。此前该大型物流企业已使用多个品牌的工控机,均故障率高,主要难点如下:

1  分拣设备需要7x24h不断电运行,对工控机稳定性要求高;

2  各地现场环境差异大,有低温、高温、多粉尘等应用场景。

该大型物流企业最终找到研祥智能,希望我们能提供一款能适应全国不同场地、能够稳定运行的高性能工控机。

研祥智能技术人员收到客户需求,先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分析,后根据客户工作环境与应用难点,提供了以M60A工控机为核心的解决方案。

PART 02

智能分拣解决方案

方案一: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方案二: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作为此方案中的“核心大脑”,研祥智能M60A是一款无风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整机,产品机壳采用铝合金+钣金组成。在助力客户进行智能分拣的过程中,研祥智能M60A更是凭借高性能、高稳定性、高适配性等优势,实现高效、准确的分拣操作。

低耗高能  运行流畅

研祥智能M60A支持Intel 6/7/8/9代处理器,拥有64G内存,在分拣过程中,能实现对大量数据和图像信息的实时处理,保障客户分拣软件流畅运行。

稳定性高  无惧环境

研祥智能M60A具有优良的密封防尘、散热与抗振性能,能适应物流作业现场污染大、灰尘多的环境。同时产品能在-10~60℃宽温工作,充分适应低温、高温的环境。

接口丰富  连接无限

研祥智能M60A支持M.2、2.5寸硬盘存储,可选配扩展箱,支持I/O接口更换,能根据客户需求,自由搭配网口、USB、串口,一款机器可满足多种分拣场景对工控机接口的要求。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jpg

PART 03

方案实施及客户反馈

近日,研祥智能团队对该TOP级物流企业进行回访,收到如下反馈:

“用了你们的解决方案后,我们的故障率大幅降低,分拣效率明显加快,即使是618、双11电商节的分拣最高峰时段依然是稳定可靠!”

在使用研祥智能解决方案一年后,客户对研祥智能的产品与服务给出高度肯定!并送出“优秀合作伙伴”感谢信。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jpg

研祥智能的工控机产品

已应用于多家智能分拣系统行业客户

持续推动产业升级与智能化发展

欢迎致电400-8809-666

申请产品免费试用名额!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产业一路狂飙,研祥智能成最强“助攻”?

新品 | 年终人气王?研祥智能EC0-1826领跑高性能主板!

助力机器视觉检测,研祥智能M80“关键先生”出场!

研祥智能M50B-E,仅手掌大小,却是自动化设备的核心“大脑”?

防尘防震放辐射,论保护能力,研祥智能IPC-810E没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