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设备领域 连接器的安全与高效之道

智能设备领域 连接器的安全与高效之道

2023/12/28 9:56:36

在当今这个智能化的时代,智能设备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迭代,设备的复杂性越来越高,应用场景越来越广,对于电流传输和产品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在额定电压下,要输出更多动力;另一方面,在高强震动环境应用场景中,要求电路连接稳定、可靠、具备极高的抗震能力。

作为连接智能设备的重要枢纽,连接器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设备的性能和安全性。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连接器,如何选择适合智能设备的连接器,成了众多消费者和厂商面临的问题。

LC系列 领创智能设备动力连接

Amass第四代锂电大电流内接件LC系列,电流涵盖10-300A,可满足各种智能设备的动力连接需求,尤其适用于“大电流、小体积”的应用场景,LC系列已被泉峰、格力博、白马科技、正浩创新、骆驼股份、小牛、纳恩博、九号科技、翼飞特、科沃斯、高仙机器人、瀚川智能等品牌企业所采用。

应用行业.png

此外,LC系列连接器可广泛应用于除智能汽车、手机之外的各种智能设备领域,如: 智能电动车、智能代步车、智能机器人、智能家电、园林工具、储能设备、航模无人机等。那么,LC系列又有哪些显著优势呢?

汽车级冠簧结构 质量稳定安全倍增

Amass第四代智能设备动力连接器LC系列,采用汽车级冠簧结构,这种结构是汽车电池连接器常用的接触件形式之一,相对于XT系列的十字开槽结构更加安全稳定。其主杆开槽由原有的4个触点升级为12个触点,对插时弹性更大,插拔柔和,能有效解决十字开槽结构出现断裂、张口、错位、闭合的问题,抗震效果更好,电流更加持久稳定。

冠簧.jpg

紫铜镀银导体 高载流低温升

Amass LC系列连接器,其内部核心导体采用紫铜材质,在截面积相同情况下,紫铜的导电性能是黄铜的2倍+;导体外层采用镀银,载流效能大大提升,保证了智能设备的高效运行。同时,4小时常态温升低于30K,通过500小时热循环测试,能有效预防烧机。

紫铜.png

隐藏式锁扣 强抗震防脱落

为应对智能电动车、割草机、无人机等移动智能设备,在移动或工作振动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连接器松动现象。LC系列连接器,采用隐藏式自锁卡扣设计,卡扣对插即自锁,拔出时只需按下母头卡扣推出即可。

这种隐藏式锁扣设计使得连接器在对插连接时更加贴合,不仅能够避免意外拉拽导致的松脱,还能在高频振动、强力拉扯等环境中有效应用,让智能设备更加耐用和安全。

锁扣设计.png

智能设备技术日新月异,产品创新层出不穷。未来,艾迈斯将不断用可靠的连接器产品,保障智能设备安全,为客户持续降低动力连接综合成本,护航科技生活。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动力连接 赋能智能机器人未来

九号超级滑板车连接器究竟好在哪?一文详解

电动车迎接智能化挑战,选对连接器是关键!

指节大小的连接器 助推智能小家电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