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码动态监测,看惯性测量单元 IMU F99 何以“守护”工程机械安全运行

解码动态监测,看惯性测量单元 IMU F99 何以“守护”工程机械安全运行

工程机械作为现代建设和工程领域中的重要工具,其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更智能的传感器来实时监测机械的动态情况,以确保其运行安全。

欢迎观看以下小故事视频,让我们跟随工程师彼得的脚步,了解他如何为确保工程车辆安全稳定找寻到这款理想的解决方案吧!在本期内容中,与我们一同探索惯性测量单元IMU F99在工程机械领域更多的创新应用案例......

最终,工程师彼得顺利地找到了倍加福这款IMU F99传感器解决方案,满足他的应用需求。即使在工程机械的动态应用中,当外部加速度对倾角和加速度测量值造成失真时,惯性测量单元 IMU F99传感器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工程机械在运行过程中的倾角和加速度,为设备的运行提供有效的保护。  

 工程机械

惯性测量解决方案

1、可靠车载秤倾角测量

     惯性测量单元IMU F99

1.jpg

IMU F99 为车载称重系统提供加速度补偿数据,并确保实时准确的重量计算。

车载称重系统,用于计算移动设备上物料的重量。例如,现代轮式装载机可以直接计算装载在铲斗中的物料重量,因此无需前往集中称重位置。

为了避免外部加速度造成的错误结果,可以使用惯性测量单元IMU F99 。通过IMU F99提供的加速度补偿数据,可以确保设备在工作过程中无延迟地准确计算重量,从而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2、大型车辆转向角限制

惯性测量单元IMU F99

2.jpg

即使在车辆启动或制动等外部加速期间,IMU F99 也能可靠地检测倾斜角度。

IMU F99非常适用于大型工程车辆,如轮式装载机、装卸车或叉车上的倾角测量,以避免损坏设备或伤害工作人员。如果工程车辆在陡峭或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工作,都可能因斜坡位置而转向角过大可能导致车辆倾覆。

为了防止车辆倾覆此类情况的发生,IMU F99能够补偿制动时、车辆加速时或弯道行驶时的外部加速度,从而可靠地检测车辆的倾斜角度。由于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智能组合,即使在启动或制动等外部加速度期间,F99-Fusion确保外部加速度补偿并实现高精度的倾角测量。为了防止车辆倾覆,可以随时调节转向角。

3.jpg

倍加福 F99-Fusion确保外部加速度补偿,并实现高精度的倾角测量

特性一览

亮点

■ 在运动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动态加速度补偿进行准确的倾角测量,而不会浪费时间。

■ 多种测量输出,实现完全的应用灵活性。

■ IP68/IP69K防护等级和防护性安装支架,为户外应用提供了更大的耐用性。

■ 采用CANopen / SAE J1939总线通信协议。

■ 经过E1和GL认证,可用于越野和航海应用。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祝您 圣诞快乐!新年好!

倍加福亮相AGV/AMR年会,展示移动机器人智能化解决方案

赋能AGV智能升级,传感技术助您掌控AGV动态监测

智能化包装生产新风向:VOC工业事件相机可靠监控装盒机,提升包装效率

新品发布 | 新一代高频RFID读写设备“高能来袭”,灵活可靠的多标签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