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ntrinex应用案例丨制革厂在通往自动化仓储区的入口处使用区域防护光栅

Contrinex应用案例丨制革厂在通往自动化仓储区的入口处使用区域防护光栅

23.jpg

一家制革厂在通往自动化仓储区的入口处使用安全区域光栅来保护。安全区域光栅可以检测到任何进入防护区域的工作人员,并阻止皮革在自动处理系统中高速运行的。另外,可以避免对公司车辆和存货处理装置本身造成的损失。

【客户价值】

  • 符合最高安全要求;

  • 可靠,可适应,易于安装和维护;

  • 故障安全电子设计;

  • 永久自动控制;

【明确的产品优势】

  • 通过CE和TÜV认证;

  • IP 65 和IP 67防护等级;

  • 4类,PL e 依据EN/ISO 13849-1;

  • 4级 依据EN/IEC 61496-1 和 -2;

11.jpg

Contrinex是一家来自瑞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基于ASIC技术的高品质高精度传感器的优秀供应商与系统伙伴。自1972年在瑞士成立以来,Contrinex已发展为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500多名优秀员工的国际化企业。

2015年Contrine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全新的中国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了电感式、光电式、安全光幕和RFID系统的工业级传感器的本地化服务,Contrinex始终坚持以严格的质量和标准确保客户的满意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ntrinex智能传感器:释放新的传感潜力

瑞士Contrinex中国网站升级上线啦!

Contrinex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瑞士Contrinex光电传感器检测无轨电车总线电流收集器的存在

瑞士CONTRINEX色标传感器检测纸箱标签是否对齐,并确认印刷标记的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