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史耐控远程IO模块在自动仓储项目的应用

史耐控远程IO模块在自动仓储项目的应用

2024/1/25 12:50:51

随着物流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立体仓库成为了现代物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智能立体仓库的核心设备,堆垛机的控制技术对整个系统的运行至关重要。

O1CN011ngqxr1NDze0Fj6s1_!!2216360491537-0-cib.jpg

本项目中主控系统选用西门子1500PLC ,从站选择史耐控RM0500远程IO模块,加载RM1008RM2008来达到扩展输入输出点位的目的。

 

【输入信号】包括:多个手动出叉、手动提升/下降、手动堆垛机前行/后退、堆垛机行走保护、上/下升降保护、升降变频器故障、行走/出叉变频故障等。

【输出信号】包括:升降选择、升降低//高速、升降制动、行走/出叉电机正反转、行走/出叉电机低//高速、行走/出叉接触器启动、行走/出叉电机松制动等。

 

采用史耐控高速紧凑型远程IO模块产品,可灵活增加I/O点数,满足实际运行中对节点数的需求,既减少了布线成本和采购成本,又保证了远程控制的安全稳定,实现降本增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