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一举成为卓越运营榜样企业,这家燃油供应商做对了什么?

一举成为卓越运营榜样企业,这家燃油供应商做对了什么?

Cover.jpg

本文要介绍的是一家位于美国落基山脉的大型燃油及润滑油供应商的真实感受。当他们的客户要求在铜矿中采用VEGA仪表时,这家燃油供应商亲眼见证了VEGA物位计的精准与可靠,同时也看到了提升自身生产中燃油仓储物位测量的机会

挖掘卓越测量潜力

这家燃油供应商为何决定在生产设施上投用VEGA仪表,这源于他们的客户——某铜矿开采企业。在与他们合作之前,铜矿开采企业用的是另一家燃油供应商,他们的燃油罐上使用了VEGA的物位仪表。但合作结束之后,VEGA的物位计也就随着原先燃油供应商的储罐一起离开了现场。这家铜矿开采企业转而和本文案例中的燃油供应商开始了合作,却发现他们提供的测量设备远不如之前燃油供应商的VEGA仪表。随着在燃油管理上频频遭遇难题,铜矿开采企业找到现在的燃油供应商,并强烈要求更换测量仪表,他们想要精准可靠的VEGA物位计

为了让客户满意,燃油供应商第一次采购了VEGA仪表。而铜矿开采企业对于VEGA的坚持,也激起了这家燃油供应商的兴趣,他们决定密切地关注这些仪表的表现。他们发现,这些仪表对铜矿管理燃油供应链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这家铜矿开采企业每天都要使用成百上千升的燃油,所以仪表的准确度对保障高效运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当燃油供应商意识到先进的技术是如何为铜矿开采企业赋能,他们决定更进一步,探索VEGA是否可以在他们自己的生产设施内精简测量流程。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这家燃油供应商在亲眼见证了VEGA物位计在燃油罐上的优异表现后,决定为自己的储罐也采购一批仪表。这家公司拥有5个生产基地,每个基地平均有6个大型储罐。在与VEGA合作之前,他们从未在这些储罐上使用过任何测量仪表,而是让操作员绑上安全绳进行手动测量,这让管理者在进行有关库存的决策时也很困难。

US-Blog-Oil and gas - 6X-Fuel tanks.jpg

由于储罐的巨大尺寸,这家燃油供应商投用的仪表需要拥有很大的测量范围。通过咨询VEGA的技术专家,他们得知VEGAPULS 6X雷达物位计能够提供理想的测量结果。借助高达120m的测量范围,VEGAPULS 6X能够轻松实现可靠测量,其高聚焦的80GHz雷达技术也能确保物位数据的准确性

作为完整的解决方案,VEGA还为燃油供应商提供了搭配物位计使用的罐旁显示仪VEGADIS 81,它能够让操作员在方便操作的位置看到测量值并进行调试

US-Blog-Oil and gas - 6X-Sensor installation.jpg

罐旁显示仪VEGADIS 81

另外,VEGA还提供了VEGA库存系统 (VIS),这款基于网页的管理系统可以让操作员和管理人员在任意地点查看储罐内的物位数据,只需使用任何一台能够联网的移动设备即可。

借力库存数据优势

自从储罐上装备了VEGA仪表并连接到VEGA库存系统以后,燃油供应商在运营效率上实现了大跨度的飞跃。得益于VEGAPULS 6X和VEGADIS 81这两款产品,生产现场的操作员如今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物位数据,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他们能将精力放在工厂更重要的事项上。借助VIS,管理层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所有连接了系统的生产设施的物位数据,更好地掌握库存信息并做出决策。在其中一处基地,还有多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厂现在已经成为了当地的卓越运营模范。正如这家燃油供应商所意识到的那样,要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有时精准可靠的测量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晶硅生产,如何保障测量安全?VEGA雷达提供可靠解决方案!

选择陶瓷测量元件压力变送器的7大理由

【舌尖上的VEGA】啤酒酿造?我们是专业的!

游艇行业物位压力测量技术

污水处理物位压力测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