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随着冷空气的频繁造访,雨雪天气在多地接连上演,为工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在这样的极端天气下,如何确保生产线的稳定运行、预防设备故障,以及保障生产安全,无疑成为了各大企业关注的焦点。您的设备是否经受住了寒潮的考验,安然度过了这一挑战呢?

此时,选择一款可靠且耐用的低温型传感器尤为重要。它们如同工业生产线的坚定的“守护者”,在严寒低温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定运行状态,为企业的持续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倍加福传感器家族中的多款产品均具备超卓的耐低温特性,与您并肩迎接挑战!

1.png

耐低温传感器解决方案

01、防爆/阀位传感方案 

2.png

除标准电感传感器,倍加福还提供完善的防爆接近开关和阀门控制解决方案。我们凭借丰富的应用专业知识,为中国化工和石化行业打造可靠的智能传感方案。

例如:与阀门制造商紧密合作,通过两个或四个圆柱形接近传感器,实现准确的阀门位置监测。同时,还配备传感器适配器、电缆保护、柔性导管以及接线盒连接,以确保在各种环境下都能稳定运行。接近传感器不仅适用于各种标准阀门类型,即使在危险区域也能实现可靠的阀门控制。

3.png

特性亮点:

■ 量身定制的阀门控制综合解决方案。

■ 坚固的不锈钢结构,非常适合苛刻的环境。

■ 扩展的温度范围从-40°C到+100°C(版本范围较低至-50°C可用)。

■ 适用于危险区域:Ex ia/Ex ib/Ex ic IEC 60079-11和Ex区域2/22的nA。

■ 与KFD2-SH开关放大器组合时的SIL 3。

02、惯性测量单元 IMU F99传感器

4.png

工程机械领域中,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尤其在极端环境下,IMU F99惯性测量单元成为行业的重要助手。融合加速度仪和陀螺仪的IMU智能传感器,提供动态补偿等超卓功能,使其即使面临恶劣、加速以及振动冲击环境,依然保持高度的测量准确性,能为工程机械提供及时可靠的动态倾角等多运动参数反馈,确保其在各种复杂环境中的稳定运行和安全操作。

5.png

特性亮点:

■ 多种测量输出,实现应用的灵活性。

■ 扩展-40°C至+ 85°C的温度范围,IP68/IP69K 防护等级,提供更大耐用性。

■ 采用CANopen / SAE J1939总线通信协议。

■ 动态加速度补偿功能,使数据更准确。

03、R10x/R20x 光电传感器 

6.png

针对不同的安装空间以及多变的工作环境,R10x/R20x漫反射型光电传感器凭借其超卓的性能和可靠的适应性,为您的检测任务提供了更加高效、准确的解决方案。

即使在低温冷库环境下,R10X和R20X传感器的产品性能也始终如一,保持稳定可靠,其融合DuraBeam激光技术和MPT列阵检测技术,不仅精度更高,能量更强,而且检测更加稳定可靠。

7.png

特性亮点:

■ 强大的测量功能:MPT列阵检测技术确保可靠的测量。

■ IO-Link通讯和智能参数配置:传感器层的标准通讯接口,助力工业4.0

■ 创新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超长使用寿命和-40℃~60℃的宽泛温差范围。

04、L2 CAN 超声波传感器

8.png

全新L2 CAN系列超声波传感器,不仅能在最低-40℃ 环境下工作,还能一定程度地不受水雾及冷凝水的影响,更能抑制结构噪声的干扰,轻松实现在低温环境的可靠应用。如您需要模拟量或开关点输出接口,低温L2系列也可提供选择。

除了适用于传送带上物体检测和叉车托盘检测等典型的冷库应用场景外,这款传感器集成的CAN接口更使其在户外移动设备中表现杰出。无论是飞机行李运输车、消防车/登高车的防撞应用,还是扫雪车和高速路护栏间距保持等应用,它都能轻松胜任,无惧严寒。

9.png

特性亮点:

■ 扩展-40°C至+ 85°C的温度范围、IP68的防护等级,适用于低温应用。

■ 全新的CAN总线技术-工程机械应用简单集成。

■ E1认证,更高的电磁兼容性和可靠性。

■ 简单快速的同步功能-主从、轮询可选。

并肩作战

选择倍加福

在应对极端天气的挑战中,我们深知,选择一款合适且性能可靠的低温型传感器,对于工业生产的稳定运行,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作为专业的工业自动化传感器公司,倍加福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致力于为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无论面对怎样的环境挑战,我们都将为您提供可靠、高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确保您的生产线始终稳定运行,生产安全无忧。

选择倍加福,您不仅仅是选择了一款传感器,更是选择了一个强大的技术后盾,让您的工业生产在严苛环境条件下游刃有余,无惧挑战!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10.png

11.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

祥龙贺新春,新年倍加福!

倍加福助力工程车辆纵横冰雪世界,扫雪融冰“大展身手”

打造智能高效物流,揭秘 AGV可靠转运与准确定位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