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全新升级的雷达系统无惧严苛环境挑战

皮尔磁:全新升级的雷达系统无惧严苛环境挑战

皮尔磁的PSENradar安全雷达系统全新升级,通过扩展的视野功能和连接到开放式安全协议Safety over EtherCAT (FSoE)的能力,可以满足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保护工人和设备的需求。

扩展视野功能,实现多样化集成

PSENradar系统增强的视野功能使得雷达传感器更容易集成到各种生产环境中。这种视野的扩展不仅提高了雷达传感器的适应性,还使得在狭窄空间中使用时具有特别的优势。例如,现在雷达传感器可以配置为对称、非对称以及走廊式视角,这使得PSENradar能够在不同的生产环境中可靠地使用,并且在机器紧密相邻或人行道直接穿过机器的狭窄条件下节省生产区域的空间。

新雷达传感器,提供更大检测范围

除了现有的检测范围为0至5米的雷达传感器外,PSENradar现在提供了检测范围为0至9米的新型安全雷达传感器PSEN rd1.2 sensor F-FOV LR。这使得移动应用的保护更加高效,为自动化生产提供了更大的安全保护范围。

与PNOZmulti 2的完美结合,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PSENradar与皮尔磁的可配置小型控制器PNOZmulti 2结合使用,为保护区域监控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完整解决方案。在EtherCAT通信系统中,通过FSoE安全传输数据。新型雷达系统评估装置根据IEC 61508标准实现FSoE功能,安全应用等级可达SIL 3。作为FSoE主站,PNOZmulti 2在一个设备中整合了所有雷达应用的安全功能监控,并与网络中的FSoE从属实例建立安全连接。

 

image.png

通过PNOZmulti 2作为FSoE主站与PSENradar安全雷达系统组成的完整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单电缆解决方案轻松实现与安全相关的联网,最小化布线工作量。

总的来说,Pilz的PSENradar安全雷达系统在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的同时,通过简化布线和提高生产效率,为用户带来了经济和操作上的实质性好处。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不断进步,皮尔磁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更多高效、智能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的挑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即将亮相汉诺威工博会:转型中的机械与信息安全

皮尔磁:乳制品码垛系统成功改造,实现不间断生产

皮尔磁:PNOZ m B1 Burner获自动化创新奖

皮尔磁:人工智能:安全自动化的新变革

皮尔磁创新技术在SPS 2023展会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