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机柜加工、装配、布线自动化生产

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机柜加工、装配、布线自动化生产

威图自动化系统专为电控柜系统集成及成套装配各个工艺段提供专业设备,本期将会为您介绍手动装配台,为布线装配工艺段提供人性化的解决方案,为您带来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image.png

针对机柜加工、装配、布线生产环节的自动化与合理化问题,威图可以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解决方案。其中,手动装配台可移动,可倾斜,也可以根据安装板和箱体尺寸调节高度。所有型号均使用快卸紧固件,从而安装板能够实现便捷、且灵活地安装,无需外接电源,在闲置时也能占用较小空间。

image.png

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优势:

Part.1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安装板装配平台可依据工作要求自由移动,角度和高度均可自由调节,提升工人舒适感,提高工作效率。

Part.2

调节快速紧固件,轻松实现所有常见安装板的各种安装要求。

Part.3

柔性产线布局方案,不用时折叠摆放,确保最小空间占用。

image.png

(点击云游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中国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开启高效出海新篇章

双碳节能,威图Blue e+节能空调系列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高温、多尘......威图Blue e+变频节能冷水组为恶劣环境提供高效液冷方案

荣膺双奖 | 威图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两大奖项

携手同行 共续辉煌 | 威图荣获2023年度松江区卓越贡献奖等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