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园区手机云巡更方案蓝牙信标应用

智慧园区手机云巡更方案蓝牙信标应用

2024/4/3 12:31:09

技术原理:手机巡更是将巡逻端APP安装到巡更人员的手机上,并将二维码、蓝牙信标等巡更点安装在巡逻位置上,使用手机巡更APP扫描巡更点,实时上传巡逻信息,有漏检等情况主动汇报给管理人员。

一、提高管理水平并降低管理成本:

手机巡检App安装在个人手机上,无需额外购买巡更硬件产品,无巡更棒的售后维修问题。巡检员因为有抵触情绪会粗暴使用巡更棒,出现售后维修率高不易管理问题。系统巡检操作简单,打开App就能开始巡检,节省人员培训成本。

二、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支持,拍照、文字记录事件故障,有问题反馈更直观。自动生成巡检任务并支持巡查报表导出,协助管理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三、防拍照:

蓝牙信标巡更点的MAC都是的,巡检人员必须到达巡更点,通过手机APP扫描,才能进行巡检签到。避免传统采用表格签到易难管理和巡更棒巡检易损坏等缺点。

四、数据云端存储不丢失:

通过巡检APP上传数据后,数据存储在物业的服务器(或云端服务器)上并进行加密处理,可随时调取用作考勤的重要依据。

应用范围:适用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物业、商场、超市、酒店、大厦、厂矿、企事业单位等防火、防盗、保安巡检巡更

蓝牙信标图片.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蓝牙道钉?

什么是蓝牙网关

蓝牙信标的几种定位方式

影响蓝牙信标使用寿命有哪些因素?

蓝牙信标如何正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