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圆柱rfid读卡器在3C行业

工业圆柱rfid读卡器在3C行业

2024/4/11 14:30:04

某光学科技公司专注于光学元件、组件和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主要针对A客户,华为,小米,oppo,提供手机镜头模组产线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高频RFID型号CK-FR03-A01是晨控智能的代表性产品,专为光学行业设计,用于生产线自动化和追溯管理。

客户面临的问题

二维码易被腐蚀:客户产品经常与强酸化学物质接触,导致二维码信息无法读取。

信息采集困难:二维码寿命短,需频繁更换,增加信息采集难度和成本。

产品追溯困难:二维码无法读取,影响产品追溯,对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构成挑战。

解决方案

RFID读卡器+标签替代二维码

1、安装RFID标签(耐腐蚀性,重复使用性)

在治具上安装的RFID标签, RFID标签具有耐腐蚀性且能够重复使用,读写寿命可达10万次,能够确保信息完整可读。

2、替代二维码

使用RFID标签代替二维码,实现产品唯一标识和追溯,降低客户更换标签的成本。

3、提高追溯精度

通过RFID标签,客户可精确追溯产品生产、流通和使用过程,增强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效率。

优势:

1、兼容性强,能准确读取其他厂家标签

2、读取距离最远

3、读取速度稳定,确保产线能稳定读取

4、在读取较多数据时,标签信息能被一次性读写完

现场使用现况

设备特点:采用高频RFID技术,自动化识别和跟踪镜头治具,解决了二维码被腐蚀无法读取的问题以及无法重复使用。

操作流程:设备自动进行涂胶操作,同时RFID读写器进行标签读写,无需手动干预,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生产线展示:照片展示了某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展现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保证产品高品质和高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可视化RFID电子纸/墨水屏标签在生产车间的无纸化应用示例

工业RFID光伏硅片生产晶圆盒识别溯源

RFID电池杯托在大圆柱电池产线上的应用

工业RFID在空调散热板产线上的成功应用

工业RFID在汽车电子元件装配线上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