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搬运机器人选用何种工业级连接器?一文解析!

AGV搬运机器人选用何种工业级连接器?一文解析!

近些年智能化工厂、智能仓储频频登上热门,而在这其中AGV搬运机器人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这足以可见AGV搬运机器人的分量不轻。工厂的应用场景以及车载的特性,决定了需要更适应复杂环境,更为可靠耐用的工业级连接器来承担电源连接的角色。

YM20包胶款连接器用于AGV搬运机器人 

对于AGV搬运机器人,需要用到更可靠和更适应车载与车间环境的工业级连接器,来提供电源等方面的传输和连接。

凌科的包胶款新品——YM20系列90°/180°防水连接器,凭借高防水、耐腐蚀、抗振抗冲击等特点,在车载蓄电池与电机间提供电源连接支持,目前正在AGV机器人领域得到大量应用。

YM20包胶款连接器在AGV搬运机器人上的优势

1.IP68级防护,水尘双防强

AGV搬运机器人,多用于工厂车间等场所,存在搬运物含水液,或周边作业环境含水液等情况。YM20系列90°/180°包胶款工业级连接器,具备IP68防护等级,水尘双防很强劲,不用担心灰尘与水分对连接器的电气性能造成影响或损坏,可在恶劣环境下正常可靠运行。

 

2.全塑耐腐蚀,无惧仓储车间严苛环境

仓储搬运机器人,所服役的环境存在运输主体或者运输路径含腐蚀类物质,同时清洁液体也存在一定腐蚀性,这都会对所采用连接器构成威胁。凌科这款全塑连接器,采用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经由包胶一体化工艺打造,整体防腐蚀性能更强,盐雾测试时间48H,在连接使用状态下,可有效抵御腐蚀环境对连接器的影响。

3.连接牢靠,行驶振动冲击不受影响

仓储搬运机器人在载货行驶中存在振动应力与冲击应力的影响。凌科上述连接器,在连接方式上,采用螺旋卡口连接结构和三点锁定设计,分离力400N以上,连接的稳固性和牢靠度更高,在AGV搬运机器人作业和行驶中不会因振动等因素而出现松脱或者断连等现象。

4.一体包胶无需接线,快捷体验拉满

更简洁的现场接线,不仅更省时间,而且更受现场工程师的推崇。本包胶款连接器,尾部和主体的包胶一体化,省却了耗时的接线环节,能让负责AGV搬运机器人作业的工程师在现场实现更快更简单的接线,体验感瞬间上升一个层次。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级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坚持原创研发与自主品牌打造,产品深受全球170多个国家与地区用户的欢迎。

凌科电气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20px;="" white-space:="" normal;=""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199,="" 22,="" 30);="" overflow-wrap:="" break-word;"="">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

目前凌科电气的新品——YM20系列90°/180°包胶款防水连接器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https://www.cnlinko.cn/Products/616

(扫码联系客服免费领样 )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面测评:工业级连接器抗振抗冲击性能解析

船舶配电箱如何实现高可靠连接,工业级连接器是重点

全新上市!凌科电气YM20系列包胶款工业连接器,打造高效工业布线新标杆!

一文解析,超声波清洗机选择何种工业级连接器!

工业连接器在LED显示屏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