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思科 Cisco Catalyst 6880-X 系列可扩展的紧凑型汇聚交换机

思科 Cisco Catalyst 6880-X 系列可扩展的紧凑型汇聚交换机

2015/4/7 13:01:44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0.458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思科 Cisco Catalyst 6880-X 系列可扩展的紧凑型汇聚交换机,Cisco? Catalyst? 6880-X 系列交换机(图 1)属于可扩展的紧凑型汇聚交换机,外观小巧,可提供同类最佳的 Cisco Catalyst 6500 功能集。此高级汇聚平台可通过领先的 Cisco Catalyst 6500 功能集实现同类最佳的可扩展性和灵活 性。该平台支持 40G/100G,是在中小型园区主干网交付 10G 高级服务的理想之选。同时,该独特平台还可以提供 10G 端口高密度、包含超大表项规格(多达 2 百万 FIB 条目)的完整 MPLS/VPLS 功能,以及超过 15 年积累的同类 最佳功能。借助全套 L2/L3、虚拟化、安全、组播、IPV6、应用可视性、智能操作和富媒体服务,Cisco Catalyst 6800-X 初始即可具备前所未有的功能。此外,该平台与 Cisco Catalyst 6500 管理引擎 2T 在同一架构上运行,均使 用可靠的操作系统软件,稳定性有保障。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思科中国
(http://c.gongkong.com/?cid=533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科亚太制造业白皮书

思科:以网络思维发力制造业

思科 UCS 内存扩展技术白皮书

思科 IOS? MPLS虚拟专用LAN服务(VPLS)

思科无线网络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动医护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