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 4.0 和 EMC VNX5500 系列参考配置

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 4.0 和 EMC VNX5500 系列参考配置

2015/4/9 15:41:27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1.252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 4.0 和 EMC VNX5500 系列存储系统参考配置,支持大容量和高性能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对企业获得成功和保持竞争优势越来越重要。 随着组织认识到挖掘积累的数据以获得重要业务见解的重要性,企业数据仓库得到了快 速发展,往往规模在短时间内即翻番或增长三倍。数据的大量增长往往也伴随着复杂性 的增加,这表现在管理大量数据和确保数据可用于支持重要业务决策的高性能查询两个 方面。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思科中国
(http://c.gongkong.com/?cid=533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科亚太制造业白皮书

思科:以网络思维发力制造业

思科 UCS 内存扩展技术白皮书

思科 IOS? MPLS虚拟专用LAN服务(VPLS)

思科无线网络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动医护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