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第23讲]酒店管理信息系统—

[第23讲]酒店管理信息系统—

2009/4/17 9:57:58
  • 资料格式:

    ppt

  • 资料大小:

    0.318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本章将要实现的是一个客房管理子系统,它是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的一部分,实现了系统用户管理、客房类型/标准管理、客房信息管理、订房信息管理和结算信息管理等功能。使用该案例的目的是想把前面介绍的内容综合起来,让读者对开发一个整体软件有个初步的了解,尤其是使用ADO数据库访问技术开发一个管理信息系统有个基本的了解。由于管理信息系统是一门独立的学科,想要完整地开发一个管理信息系统要用到的知识已经远远超出了本书所讲的范围,因此本章内容的重点放在了Visual Basic语言的编程上。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工控网
(http://c.gongkong.com/?cid=416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