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全面兼容windows7

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全面兼容windows7

  • 资料格式:

    pdf

  • 资料大小:

    2.5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九思易自动化软件于近日宣布,旗下的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全面兼容Windows 7系统。Windows 7系统是微软面向全球推出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从前期的体验反馈和微软的高调宣传来看,Windows 7将很快替代Windows XP 和Windows Vista走进千家万户,也将很快步入工控领域。Windows 7集合了XP的实用与Vista的华丽,为工控用户带来的益处也是显而易见的:Windows 7对硬件的配置要求较低,软件初始化和运行速度更快,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界面形式和显示效果更加美观,用户易用性也得到大幅改善。新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也带来兼容性的隐忧。 易控(INSPEC)对Windows 7的全面兼容,为视安全性和可靠性为生命线的自动控制领域用户带来了福音。下面是几幅易控在Windows7下无障碍安装和运行的图片: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3778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