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西门子SIMATIC S7-300和S7-400的梯形图(LAD)编程手册[课件]

西门子SIMATIC S7-300和S7-400的梯形图(LAD)编程手册[课件]

2009/11/9 14:46:27
  • 资料格式:

    swf

  • 资料大小:

    7.65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本手册是以梯形图(LAD)程序语言创建用户程序的指南。 本手册同时也包含了描述梯形图语言元素的语法和函数的参考章节。 基础知识要求 本手册供S7程序员、操作员以及维护/维修人员使用。 要了解本手册,需要具有自动化技术的常规知识。 除此之外,还需要具有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其它类似于PC(例如,编程设备)的、使用MS Windows 2000专业版或MS 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的工作设备的知识。 手册应用范围 本手册适用于STEP 7编程软件包5.3版本。 符合IEC 1131-3标准 LAD符合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IEC 1131-3中定义的“梯形图”语言。 欲知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STEP 7文件NORM_TBL.WRI中的标准表。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工控网
(http://c.gongkong.com/?cid=416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