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唯一门户网站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唯一门户网站

2001/6/8 0:00:00
2001年6月,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签定正式合作协议,成为中国自动化学会的门户网站及唯一合作网站。   作为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公平、开放的第三方平台,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致力于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工控产业,将业内厂商与工业用户直接沟通起来,搭建企业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为业内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产品、技术、商务信息。我们秉承这一理念,尊重传统渠道,在业内同仁的支持下,历经一年的发展,成为业内第一门户网站。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合作是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肯定与鞭策。今后,我们将依托中国自动化学会的专业资源,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建设成为中国工控业最权威、全面的专业门户网站。   为适应控制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将最新技术介绍给我们的用户,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工控论坛"已全面改版为"技术中心", 新版技术中心包含"工控论坛"、"典型应用"、"下载中心"、"交流培训"等栏目。旨在为业内同仁提供技术交流的园地,普及控制技术知识,前瞻行业走向,提供最新技术信息。    欢迎访问中国工控网 a.gongkong.com, 让我们一起建设工控业的网上家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