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睡醒的雄狮"--新众电脑

"睡醒的雄狮"--新众电脑

2001/8/17 14:15:00
新众展台新众展台
台湾新众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众电脑集团成员之一,是以生产工业用电脑及工业控制系统的专业公司。20世纪90年代初几乎和研华同时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曾经是中国大陆工控机的最主要供应商之一。90年代后期,新众电脑的主要市场集中在台湾和欧美,并取得了显赫战绩。    进入本世纪,新众再次重视大陆市场,公司总部总经理林洽民先生先后在北京、深圳等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据此相应调整了新众市场战略,同时从公司总部增派了罗仕伟先生为首席代表,负责整个大陆的销售体系。今年以来,新众公司在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加大了对大陆市场的投入,增派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进一步完善了新众在大陆的售后服务体系。针对这一变化,业内人士戏称新众是一头"睡醒的雄狮"。
LEO新品LEO新品
在采访大众工控深圳分公司企划部负责人包昀先生时,包先生称新众电脑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外塑形象,立足品质,以质取信,以价获胜"。从今年元月至今短短的5个月,新众已成功推出了包括SMB-510、SMB-681VPHE 、LMB-376等主机板在内的7个新产品,显示了这头“雄狮”的强劲实力。目前,新众在大陆已拥有如华为、中兴和大唐等重量级客户。
LEO工空机LEO工空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