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举行高效能源论坛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举行高效能源论坛

北美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2002年1月24日在上海举行了为期1天的“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CAOTM)-高效能源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节能中心担任承办单位。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探讨在中国加入WTO的新形势下,面对国外企业大量涌入中国市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国企业如何提高自身能源及电力管理水平,节约资源和成本,降低消耗,提高效率,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在为期1天的论坛中,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技术专家向来自全国的广大工业用户介绍了国际上先进的高效能源管理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内容涉及“企业与高效节省能源”,“工业用户的能源及电力管理”,“通过状态监测实现工厂优化检修”,“高效电机和减速器”和“变频器与节能”等。参与论坛的企业代表也纷纷就如何利用国际先进节能技术和方案,提高自身能源管理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