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立力控®实验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立力控®实验室

日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三维公司签署了校企共建协议,联合成立了力控®实验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于1956年,聚结了原东北工学院、西北工学院、青岛工学院和苏南工专的土木、建筑类师资队伍组合成立了西安建筑工程学院。1959年易名为西安冶金学院,1963年又易名为西安冶金建筑学院。1994年3月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原冶金部直属重点院校,为全国著名的八大土建类院校之一。   三维公司在与社会各界多年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已在石油化工、建筑、电力、冶金、机械、水处理等行业的过程监控及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公司将继续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与国内著名大学及科研院所进行更为密切的技术合作和交流,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协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