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LG产电社长畅谈未来

LG产电社长畅谈未来

——— 用Total Solution,造就轻松、生产型产业社会的电气,自动化先驱―LG产电!
今天,我在此想讨论我们这个社会的新展望。经过了IMF结构调整的磨练,展现在你我面前的将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未来。而今天,我宣誓,这就是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还在为生存而奔波时,世界经营环境日新月异,而许多竞争公司已拟定了迎合巨变的历程表(Milestone)。 但是,对于成功完成结构调整的我们来说,这种日新异的变化成为了一种新的课题。 其中,最大的主流是网络·数字革命和Global革命的到来。因此,我们应该积极推进适应网络·数字环境的事业结构转变和世界观点的竞争这两个战略性课题。 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所有的产品都向数字化、SMART化发展,如今,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系统化,展开提供TOTAL SOLUTION的工作。 其次是第二个课题,及用世界的眼光和观点来竞争,首先是要确保全球经济的优先地位,还要积极推进本地化,而且,积极开展与先进公司之间的战略性合作。同时,从世界的观点出发,尽可能扩大海外事业,到2006年,集中所有力量建设全球事业网络,9个生产法人、3个销售法人、15个支社、9个研究所-技术服务中心,全球销售额达到7亿9000万美金。 LG产电用Total Solution,造就轻松、生产型产业社会,将成为电气,自动化先驱。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到2001年,我们实现每年17%的高速成长,海外事业的比重从现在的20%提高到40%,使之成为不仅是韩国,而且全世界知名企业之一。 世界化(Global perspective) 高效率(Efficiency) 创意(Creativity) 开放(Openness) 第一:科学 Technology 其次:市场 Marketing 然后:网络化 Networking 但,不管怎样,我们实现未来希望的主角是大家,这是谁也无法代替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