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ltion春季路演(北京站)盛况

Intelltion春季路演(北京站)盛况

——— 智能化的E制造解决方案研讨会
2002/3/18 11:00:00
2002年3月12日,Intelltion公司于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了题为“智能化的E制造解决方案”的专题研讨会,来自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科研院所的两百多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
研讨会上的上午,Intelltion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其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Intellution Dynamics家族产品中的iHistorian/ infoAgent。iHistorian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厂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平台。它高速地采集归档和发布全厂级海量过程时实数据。每个服务器均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完成对100000个数据点的实时历史采集和回取。iHistorian可完全整合其它Intellution Dynamics的解决方案,包括iFIX、HMI/SCADA过程监视及控制软件,还有设备及生产线停机管理专家系统iDownTime。使用者可在iHistorian的平台上发展智能型工厂,以改良并整合现场操作,并优化供应链系统,完成现场数据向生产信息到管理决策的转换。
infoAgent是基于Web的生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能提供精确、及时的生产过程信息,并通过Web实时共享这些信息。利用infoAgent 提供的丰富的趋势曲线和报告工具,可以充分地应用iHistorian 的海量生产实时历史信息的归档能力和高效数据回取能力。 丰盛的午餐后,Intellution的合作伙伴们分别介绍了iFIX在自动化系统和网络中的典型应用案例,充分显示了Intellution Dynamics家族产品在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中的极高性能和世界领先。 研讨会在积极而欢快的有奖问答中结束,会后分发iHistorian和infoAgent的演示光盘,转眼即告罄,许多用户不得不留下联络地址备索相关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